close

來到白熊屋不得不提的就是他精緻又份量充足的晚餐,
看著有些房客住在這裡卻沒有享用白熊屋的晚餐真的很替他們覺得惋惜,
在這樣充滿濃濃的歐洲鄉村風的餐廳吃飯聊天,
是多麼棒的享受與放鬆,
這不就是我們旅行的目的嗎^^



大家別看現在天色還很亮,
其實已經6點多囉,
等等天色就暗了,
這時的我們剛從清境小瑞士玩回來(請期待清境小瑞士篇)
所以飢腸轆轆阿XD
等待晚餐的時候就先有無限取用的果汁,
對於剛玩回來的我們是個小小的享受^^


麵包是老闆特地挑選過~並且請商家製造的雜糧麵包,
味道相當的棒,
口感很鬆軟,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麥子的香味,
畫龍點睛的就是這個沾醬,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青醬,
這個沾醬只有在白熊屋才吃的到喔,
因為這是白熊屋自家種的,
這個沾醬認真起來~~我可以吃下10個麵包吧!!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超愛的,
我有在想~~或許這個沾醬用來做青醬義大利麵><一定是一絕

濃湯的口感相當的滑潤,
帶著一股特殊的香氣,
有點像是爆米花的味道,
最厲害的一點就是.....這道濃湯讓討厭紅蘿蔔的人把紅蘿蔔吃光光(我承認.....舉手ing)


這瓶名為醉月的櫻花氣泡酒還不錯,
酒精7.5%,
喝起來甜甜的~很像汽水,
喝完小瓶的有點後悔怎麼沒點大瓶的,
這個口感與味道100%是女生會很愛的,
我家寶貝老婆就超喜歡這個,
cheers~~~

主體為馬鈴薯的生菜沙拉調配得很好,
首先所有的食材新鮮~自然就甜,
還可以讓不愛吃紅蘿蔔的小孩吃光光這點真的要再次佩服(好啦XD我手舉得很痠了)

這道烤春雞不僅僅味道直接撼動我們的味蕾,
份量更是給了我們的胃一個重擊,
足足有半隻雞ㄟ(因為太好吃,我還是吃完了XD)
首先來說說春雞的味道,
一拿刀子切的瞬間~雞汁就溢滿了盤子,
肉質相當的嫩,
清淡的調味卻引出食材的原味,
旁邊的飯也不能小看,
吃起來應該是白熊屋自製的青醬做成燉飯,
要不是這隻雞真的太大了~~要不然真想追加,
另外一提的是這個燉飯沾著四溢的雞汁,
一口吃下去~~鳳凰都飛出來了(偶是小當家XD)

不同於一般肋排烤的油膩膩,
白熊屋的肋排將精華全都濃縮起來,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大家不要看起來黑黑的就好像烤過頭或是口感會"茶茶"的,
吃下去的每一口~每咬一次~都有肉汁在嘴中散發出來,
裡面還有一點點的骨頭~我超愛,
因為一咬下去整個就酥掉了,
爽口這點真的很特別


在白熊屋享用完晚餐的時候,
大家不要急,
可以待在這裡盡情的拍照,
或是和白熊屋的大家聊聊天,
要不然也可以和大白熊一起玩,
更可到戶外吹吹晚風看看滿天星斗,
住民宿^^要的不就是這樣沒有距離的親切感嗎^^
白熊屋的大家都會很熱情的招待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