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烏克蘭料理餐廳芭樂狗很早之前就是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口袋名單,
當時看了食尚玩家的介紹之後就很想來,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嘗鮮,

想不到這次的宜蘭行就突然來造訪了,
光看這傳統的三合院,
怎麼想都不會覺得這裡是賣異國料理^^




但是一走進裡面,
不僅僅擺設相當的新穎,
一整個空間還有涼爽的空調,
彩光也相當的明亮,
真的是用餐的好地點,



菜單如下,
價位上還蠻合理的,
一個人的平均消費大致上200~300元,
不用飛出國就可以吃道地的烏克蘭料理真的很划算,
老闆本身就是烏克蘭人,同時也是廚師,

首先會送來烏克蘭健康飲料克瓦司,
喝起來很像甜甜的香檳氣泡酒,
酒精成分很低,所以不用擔心,

烏克蘭羅宋湯,
蔬菜很多,營養很充分,
湯頭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時蔬昆布堅果燉飯,
這是朋友點的,
看起來還不錯,


這道烏式豬肉丸我家寶貝老婆超推薦,
豬肉丸本身味道就很有深度,
搭配這道特調的醬汁令人印象深刻,
伴隨著這個醬汁連平常不吃馬鈴薯泥的老婆都吃囉^^
看見丸子的肉汁滴下來了嗎??


這道俄羅斯埃及豆腐豬肉,
朋友說吃起來還不錯,
容器還蠻特別的,


本來想說點個雞排來吃吃,
結果一上來我就整個暈了= =
竟然有這麼多紅蘿蔔><
抱著有點失望的心情開始吃這道菜,
結果這道紅蘿蔔也太好吃了吧><
口感很脆~口味甜甜~類似涼拌菜那樣,
沒幾口就吃光光,如果把我眼睛矇起來,我一定不知道這是紅蘿蔔XD
雞肉是捏成整個的雞肉漢堡排,
口感鬆軟且多汁,
這道的醬汁也是很特別,


基本上一個人吃一個套餐就差不多了,
如果你們人數來很多,
我很推薦點皇家烏克蘭傳統烤肉,

肉質很有咬勁,
味道也都有烤進去,
一不小心就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肉桂蛋糕的味道很香,
最上層的外皮帶點酥酥脆脆,
熱熱的吃最好吃,

烏克蘭手工冰淇淋,
味道相當的濃郁,
但由於沒有額外太多的添加物,
所以融化的很快,
一定要快吃喔!!
不過這麼好吃的冰XD根本一下子就吃完了阿!!

傳統原味的布里尼,
口感有點像印度烤餅,
餅皮帶點韌性,
沾著酸奶油特別的搭,

其實我們也很推薦把兩樣合起來點,
看起來也很好吃,
布里尼搭配冰淇淋也是很合^^

店家的住址以及電話如下,
就位於市區,
還算蠻好找的,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