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阿里山之後我們終於抵達最後的行程,
活動安排在雲林縣古坑的景觀餐廳,
公司活動是安排吃到飽,
這間店景觀很不錯,
食物也很好吃,
我們對這家的紅茶以及咖啡印象很深刻,
真的很好喝,
無論是熱的或是冷的都很不賴,

一進來之後哪有時間賞景XD
當然是先填飽肚子囉!!




九層塔蛤仔很新鮮,
肉都沒有縮掉,
我們還特地撈那個醬汁來拌米粉,
結果讓炒米粉更好吃,

我對炒米粉的要求很高,
都是我阿媽害的XD
誰叫她的米粉太強了,
然而這間的炒米粉我至少吃了三盤XD
所以是好吃的,
每一條米粉都有吸飽了醬汁,
口感的彈性是比較Q的那種,
配料有著蝦米,芋頭,肉絲...等等

照燒雞腿排無限拿取還真是引誘人犯罪,
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
雞肉都有入味,
基本上來說口感蠻嫩的,
只是冷掉的時候就有點弱掉,

連炸豬排都是給我來一大盤,
真的是一不小心就一塊接一塊,
肉是有厚度的,
咬起來相當厚實,
令人滿足但卡路里又爆表的一餐XD

炒飯和焗烤義大利麵就是很標準品,
沒有很特別但也是好吃,
炒飯也是粒粒分明,


我們自己也夾了很多,
就在自己的餐桌開啟了宴會餐XD

吃飽後我們就要到花園走走,
因為真的吃過頭了,
所以需要消化消化,
不過這兩天還真是都在霧裡賞景XD
有另外一種美感,





這次帶的是類單眼相機,
所以就來挑戰拍水珠,
還真是符合霧裡看花XD







整體上來說東西很好吃,
景觀也不錯,
適合來放鬆的好地方,
店家的資訊如下,


做了兩天的巴士前往阿里山,
這樣轉轉轉其實也很累,
公司很貼心,
讓我們回程的時候搭乘高鐵,
真的是既快速又舒適^^



於是這次的高鐵就成了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第一次一起搭高鐵^^
而且也是我們第一次帶著智慧型手機出門,
我們終於進化了XD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