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竹子湖吃飽飽之後就要來去運動一下,
畢竟還是要消耗熱量才有空間吃下一餐XD
竹子湖是我們很愛的步道,
無論是老人或是小孩都可以輕鬆完成,
我和我家寶貝老婆第一次爬山的地方也是這裡,
只是我們登到最頂峰了,
看大家出發前笑的多開心阿XD

每年我印象最深刻的時候就是蝴蝶季還有芒草季,
不同的時候來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走步道的時候發現小小的驚喜,
有隻貓貓竟然在樹上睡覺,
也太危險了吧><
一不小心跌下去就是山谷了><
根據貓貓表示:貓叔叔有練過,小貓們不要學!!


今天的運氣很好,
在竹子湖的時候還在下雨,
到這的時候雨就停囉^^

平坦的步道走了大約30幾分鐘之後,
終於抵達目的地囉^^
這裡有完善的休息場所以及廁所唷!!

以前這裡我印象中沒有櫻花,
想不到現在也栽種了幾顆,
這麼自然的環境^^
盛開的時候一定更棒吧!!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家族大合照,
發覺每年過年期間好像也常常跑來這XD
我想若干年後可以全部抓出來比對,
看誰可以把歲月打敗XD





要這麼大群人一起出遊的機會,
隨著大家都長大,
漸漸的越來越難聚首,
好在現在科技的進步,
讓大家還可以在網路上打屁,
時間真的過的真快阿(遠望......)

哈哈哈哈~
結果回程的時候,
貓貓依舊待在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