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脫稿很嚴重XD
哈哈哈哈~因為有太多事情要忙了,
不囉嗦~趕緊來介紹好吃的^^
這間位於陽明山竹子湖的餐廳基本上已經變成我們家大年初一一定會來的店,
會來的原因當然就是好吃阿,
而且大年初一要找會開門的店其實也不容易,
這裡不需要訂位,
所以每年都要提早來才行,
真正到了吃飯時間還真擠不進來,
平常的假日生意也很好,
無論是戶外還是室內都是高朋滿座,


這裡會這麼受歡迎,
除了東西好吃之外價格也很合理,

米粉湯的湯頭很清甜,
有著濃濃的芋頭味,
胖胖的米粉吸飽了精華,
冷冷的天來上一碗真的很讚,

芋香糕,
芋頭口感很"厶ㄤ"
味道很濃郁,
上頭的滷肉不油也不膩,
不需要配飯就可以直接吃,

桂竹筍很嫩,
湯的部分也很甜,
唯一可惜的就是分量稍微少了一點,

青菜類的我不敢吃XD
家人們都說不錯啦!!!


高麗菜是我的最愛^^
清脆又甜,
怎樣都好吃

這裡的白切雞也是一絕,
雞皮很Q,
肉質很有咬勁,
肥嫩又鮮甜,
分量很大~人多的時候一定要來上一盤,
要記得沾著店家所提供的醬油,
會讓美味更上一層樓^^

脆皮肥腸就是看火侯,
要炸的酥酥脆脆才會好吃,
這家店的肥腸好吃到沒話說^^

炸豆腐吃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裡面可是很燙口的><
但是又很好吃的塞進去,
美味升級的方法也是要沾店家提供的醬油^^

炸地瓜和炸牛蒡可以當成點心,
牛蒡酥酥脆脆很像餅乾,
吃的時候又有牛蒡特有的甜味,
地瓜則是沒有纖維,
而且很甜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這可是我們家每次來必點的甜點XD.



三杯中卷的口味比較重,
吃起來也很新鮮,
份量上也還不錯,
整體上的調味蠻下飯的,

小兔子包XD
大年初一阿嬤要吃素,
所以就點了這個囉!!
熱騰騰又胖嘟嘟的兔包很好吃的唷!!

地圖以及地址如下,
營業時間這幾年都有調整,
去的時候記得打電話問一下,
這次到訪的時候店家只有開中午時段,


這間店不是只有過年期間人很多,
假日的時候客滿也是很正常,
有一次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平日來,
結果也是客滿XD
這樣大家應該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