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阿田油飯超超超有名,
雖然常常來這附近吃東西,
但通常都是跑去游家米粉湯(食記)
最近和我家寶貝老婆突然想起來還有這樣一家美食,
於是就來試吃看看,
無論是外帶還是內用人潮都絡繹不絕,
店家的速度也很快,
不會讓顧客等太久,
只是要早點來~生意好的話有時候中午就賣光光囉!!!

價位表如下,
內行的人會知道油飯可以點大碗(50元)及中碗(沒點過),
外帶的人常常聽到都是用斤在買,

店家有提供辣菜免費取用,
口味比較重,有點鹹,
但是口感很脆~很不錯,
有的人會搭配油飯一起吃,
有的人會加入湯中和湯一起喝,
哪一種搭配法都是高人氣,

貢丸湯通常都是搭配油飯的好朋友,
貢丸吃起來很彈,還算不錯,
湯頭很清甜~有著濃濃的古早味,
因為湯頭真的太好喝了,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通常都會去續湯,
很多老饕有會這樣做,

主角終於上場囉!!!
油飯的口感比較軟,
吃起來不會傷胃,
上頭淋的滷汁~帶點肥肉,與油飯一同入口真的很和諧,
這裡的甜辣醬很香,
吃的過程中不時都有人去找老板添加,
大碗的份量很充足,
大胃王可以試試看^^

阿田油飯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覺得蠻好吃的,
在此推薦給大家^^
我們的美食日記~蓋章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電信街48號
時間:早上賣到中午(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