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捷運站這裡的商圈很熱鬧,
有著不少好吃的店,
像是薑母鴨,阿財鍋貼,之類等等,
有一堆小吃等著大家去發掘,
無論是甜的還是鹹的都有,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位於石牌捷運站旁的雲南擺夷小吃,
價格合哩,口味好吃,份量又十足,
店內的佈置相當的簡單,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人,
但那是錯覺~因為我們是下午4點多就來這裡吃,
真正用餐時間的時候,
這裡可是坐無虛席,

價位上還算合理,
無論是人多和人少都有辦法來這裡吃,
人多就可多點一點菜,
大家共同share的話也很省錢,
少人的話就點簡餐之類的也可以吃飽,

小菜是自助式的,
無論是哪一種,
一份都是50元,
份量很多~都是整盤裝滿滿,



這裡的配料也不錯,
一整個很道地,
很多的調味醬都不是台灣有的,
喜歡吃酸酸辣辣的人來這裡準沒錯,

我點的是海南雞飯,
即便是像我這樣大胃王,
也夠我吃了,
米飯的口感就像一般擺夷料理用的那樣,
相較於台灣米稍微硬了一點,
份量給得很多,
雞肉的肉質稍嫌軟,
應該是肉雞~但也是一隻大雞腿,
沾著特製的醬料很下飯,
旁邊的配菜也沒有亂來喔,
這個配菜相當有味道~口感是爽口又清脆,
給的份量也不小氣,
這個配菜也有在小菜區販賣,

我家寶貝老婆點的是泰式炒雞肉河粉,
醬汁收得很乾,
所以河粉以及青菜都相當的入味,
店家還有添加有顆利的花生粉,
不僅僅有著花生香~還讓口感也升級,
滿滿的一大盤一定會讓你有飽足感,

其他的菜色以前我也有和家人來吃過,
像是涼拌大薄片,椒麻雞,炒青菜,月亮蝦餅之類的,
都相當得好吃,
來店的客人店家也會送上一碗青菜湯,
湯頭很鮮甜,
連討厭青菜的我XD也可以喝得下去,
只是還是有一點點挑食啦XD
青菜的份量也給得很多,
也有加了一點花生顆粒在裡面,
完全不會是因為免費的就亂搞,
是一碗很不錯的湯,

店家的資訊如下,
交通相當方便,
搭乘捷運就到了,
附近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我們的美食日記^^蓋章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38號
電話:02-2826-2581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