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行是第一次使用羽田機場,
發現日本人真的是太有才了,
竟然可以讓機場變成一個觀光景點,
讓不是出國的人也會來這裡消費,
羽田機場這裡的所有消費水準都和東京一樣,
沒有那種特別貴的感覺,
讓我對機場有著大改觀,
還推出結合一日遊套票的主題活動,
真的讓我很驚艷,




機場內還特地弄出這樣規模的建築物,
不僅僅讓遊客對這個國家有很好的印象,
也讓非出國的本地客人會想來此一遊,
機場真的是一個國家的門面,

還沒買的土產這裡也有,
有很多東京晴空塔的限定商品,
遺憾XD我們手上已經沒有任何現金了XD



這是那個時候推出的主題活動,
就是神奇寶貝的一日遊,
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孩從東京坐單軌電車來這裡,
一日套票~每一站都可以下去逛,
用小孩的力量把家長抓來XD真是厲害,


戶外也有賞飛機的地方,
視野一整個很遼闊,


由於現今早就花光光了,
所以江戶小路的店家就沒有專心的逛,
可以確定的是....吃的價位和東京都真的差不多,
價格很合理,
所以就可以前往海關囉!!




進了海關之後= =
衝擊更大,
這裡的東西賣的也不貴,
甚至有些東西比東京都還便宜,
手上一整個沒現金XD
真是一件很囧的事XD



玩了9天~走了9天~吃了9天~
快樂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當要回家的時候,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覺得~ㄟ??不是才剛來嗎?
踏入羽田機場準備開始大玩特玩的心情就好像是剛剛才發生的事,
即便是寫文章的現在,
也覺得是不久前的事,
每一次的旅遊都是一個回憶^^
日本再見~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再來的,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會繼續的玩下去^^
2012夏季...我們在東京^^

2012夏季自助行網址: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