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也是兩年前我家寶貝和我來過的地方,
這天是第二次來了,
前幾天來的原因就是為了G.U.
因為東京的分店真的不多,
好消息的是^^
在新宿三丁目的分店在這一兩個月已經開囉!!
以後就不用跑太遠,
來池袋的主要原因是想說來池袋太陽城看看有沒有什麼好逛的,
想不到....來了之後才發現....我們錢已經不夠了啦XD
又有好多可以買的,

走在前往太陽城的街道上,
發現了一家很有趣的店XD
大家有沒有看到~肯德基爺爺的店ㄟ,
好特別喔!!


這一次的夏季特賣,
池袋的太陽城沒有擺在我們的重點,
結果這天來逛了之後,
超級內傷的><
因為我們這幾天已經買了很多,
無論是價位還是質感都已經有一定上的認知與判斷,
結果這裡竟然可以便宜成這樣><
深深的覺得~以後要把池袋擺成重點,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XD

兩年前會來這裡的原因就是這個,
裡面有餃子博物館,甜點博物館,冰淇淋博物館,
當年的主題還有搭配火影忍者^^
看著上面的總來店人數,
其中有2位是兩年前的我們喔^^



從池袋站前往太陽城的路中,
有一條街很好逛,
就是Sunshine City 60通,
也是有很多不錯的店,
可惜的是....這是最後一晚,
無論是錢錢還是時間...都已經快用完了><


回到了新宿的街頭,
這幾天在這裡走了好幾次,
很熟悉卻又很不捨,
這次9天自助行的最後一晚,
買了很多東西,
但是買到最多的就是我們滿滿的歡笑與回憶,


日本的便利商店的商品比台灣還多樣化,
有幾天消夜之後的點心,
都是來這裡解決,
無論是7-11或是全家,
都有在賣炸物和烤串燒,
份量都很大~重點是.....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大家來日本也別忘囉^^


這個期間全家的代言人是初音未來,
這是虛擬的人物角色,
結果...出現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限定初音未來的包子XD
不要問我口感~我很單純的只是幫我的阿宅朋友拍下來的,
2012夏季...我們在東京的最後一晚^^

2012夏季自助行網址: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