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很喜歡烏龍派出所,
因此這次的日本自助行特地跑來了龜有,
龜有在東京算是比較偏遠的地方,
卡通裡面看著阿兩常常淺草和龜有跑來跑去好像很近的樣子,
其實還蠻遠的,
新宿出發搭電車也快1個小時,
在網路上找龜有相關的文章時,
資料也還真的不多,
來了之後才知道XD
要找到所有的阿兩還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因為阿兩的雕像散佈在龜有的大街小巷,
要找齊真的很不容易,
在我家寶貝老婆的勇氣與拼勁之下~我們把所有的阿兩都找到囉!!
接下來就讓我們收到烏龍派出所XD

由於網路上真的找不到怎麼前往的資料,
即便寫了= =連我還算是蠻會搭乘日本電車的人....都有點怕怕的,
所以就只好請出Google大神,
從新宿搭乘丸之內線抵達國會議事堂前站,
接下來轉車千代田線前往凌瀬,取手方向坐到底就會到龜有了,
附帶要提醒各位我擔心的事...後來是多慮了,
千代田線(地下鐵) = JR常磐線(跑到路上變電車)
所以根本不用轉車,
害我擔心好久XD

哈哈哈哈XD
也不能怪我會擔心,
你們看看這個,
後面的站都變成反白,
讓我以為到不了,

將近一小時的電車,
我們終於抵達了阿兩所在的下町,
帶著期待的心情要準備出站囉!!



帶著地圖,
我們開始在這個小鎮尋找阿兩,
其實說實話,
真的有難度,
尤其又是在30幾度的高溫,
我們總共花了2小時的時間才把所有的雕像找完,
難怪= =網路上沒找到齊全的資料,
或許我們有可能是第一個找完並寫上來的吧(自我感覺良好)





大家有沒有看到熟悉的場景呢^^
沒錯~這就是龜有公園,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阿兩個蹤跡,


走在炙熱的艷陽下><
我們依舊在馬路旁找到阿兩,
本來以為不會很久,
結果地點真的分太散了><

龜有站的南口和北口都各有一個派出所,
我時在分辨不出哪一個才是阿兩的派出所XD
應該要跑進去問一下的,
哈哈哈哈~~
照片上這個人難道是....
阿兩:所長~~~~~~~~~~~~~~

這個位於南口的派出所,
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
玻璃右方有個小小的阿兩XD
難道是這裡嗎?


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用腳架和阿兩合照,
這裡的人們好像也都見怪不怪了,
下町的人情味???



真的~真的~真的走到快沒力了啦><
要收集和阿兩的全部核照真是困難的事情,
我們在走的過程中也有看到有小孩帶著家長一起找阿兩,




龜有的商店街^^
也是常常出現的場景,





花了好大的力氣終於把阿兩收集完><
真是佩服我家寶貝老婆的堅持,
因為真的是炙熱的豔陽夏日,
這樣跟著阿兩走一圈龜有,
的確看到了很多很普通的風情,
與熱鬧的東京真的很不同,
大家也準備來找阿兩了嗎??
要接收阿兩的挑戰~要找到他~還真的要拼一下喔XD
2012夏季...我們在東京^^

2012夏季自助行網址: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