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東京麵通團是從旅日達人林氏璧所介紹的店,
而我們兩年前來日本吃過之後,
就愛上了^^
我家寶貝老婆很苦惱~因為吃過這間的烏龍麵之後,
在台灣都無法再吃到這麼好吃的,
真的是便宜好吃又大碗,
絕對超節省你的旅遊經費,

位置圖如上所示,
從新宿站東口和小田急出口的路徑都標上了,



店內的擺設很簡單,
但是很有味道,
而且也附有中文菜單,
其實不懂日文的人只要照著圖點也可以啦^^


口味其實很多,
但最主要的就是熱烏龍麵或是冷湯烏龍麵,
即便現在是夏天,
烏龍麵當然還是要喝熱湯材是王道XD
上面的價目表很有趣~笑顏..無料,
這個意思就是笑容是免費的^^

點好烏龍麵之後,
老闆就會給你一個大碗,
裡面只有裝著麵,
這個時候你要拿著面繼續往前走,



烏龍麵是基本款,
如果想要在麵裡面加點料或者是小菜也可以點,
這是不強迫的,
所以看個人,
其實價位也很便宜,
為了旅費~我們吃最簡單的烏龍麵^^


結帳之後就可以自己裝湯了,
無論是熱的還是冷的都是自由拿取,
喝完還可以加湯,
一般的烏龍麵湯我喝起來到最後都會死鹹,
這裡的不會,
柴魚味很香甜的^^


看到這個照片讓我又好想要來上一碗,
烏龍麵超Q彈牙,
湯頭清澈香甜,
最適合已經走了一天~身心俱疲的我們^^
而且分量很大喔,

上次來的時候我們留下遺憾,

因為我明明點大碗的,
卻看見旁邊有人比我還大碗,
我家老婆更氣~因為她點的是小碗
旁邊是用臉盆裝的一樣><
這次我仔細的看了目錄,
於是我們兩個都點3玉,
就是有3陀麵啦XD
這次就真的吃到夠爽,
而且也才多100日圓,
太划算了^^
東京麵通團已經變成我們來東京必吃的點,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2012夏季...我們在東京^^

2012夏季自助行網址: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