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場就一定要來拍一下這張百萬夜景,
但是專業人士一定知道好像少了很多東西XD
好啦~~~我自首,
首先少了自由女神,
那是因為我在百貨的樓上拍的,
所以自然就沒有囉~~
在內行一點的一定會發現.....船ㄌㄟ???
怎麼沒有船在遊走呢?
那是因為....吃完消夜之後已經11點多了XD
船都回去休息了,

本來要補拍有自由女神的....
只是...東京鐵塔關燈XD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晚了吧!!

台場離東京鐵塔很遠,
所以用腳架也只能到這樣的程度,
但我覺得拍得還好= =


天空樹就離更遠囉XD
但就不知道為什麼拍成功了,
用肉眼來看~天空數只有牙籤般的大小,
我用的是傻瓜相機+腳架,
我想這樣已經是傻瓜相機的全力了吧><

回程中的車河拍起來也還不錯,
後來要回羽田機場的時候就是走這條路,

外國的月亮總是比較圓XD
怎麼看都覺得比台灣的觀覽車優,
台場的夜景也很多地方都很適合大家細細品嘗,
來這裡shopping之餘,
晚上也可以出來吹吹夏天涼爽的風^^
2012夏季...我們在東京^^

2012夏季自助行網址: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