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就是位於敦化國中以及敦化國小附近的義大利麵餐廳,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間店呢?
因為裡面的當家服務生就是我的老妹啦XD
所以今天就是私心推薦,
但是.....身為美食部落客(自我感覺良好= =)
還是會一五一十的寫出真實的感覺,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店內的裝潢很簡約,
給人一種乾乾淨淨的感覺,
那位看著電腦的小孩很有趣XD
名字叫做馬力歐或是布丁,
去的時候除了我老妹之外~馬力歐也會為大家服務喔^^




菜單相當的豐富,
建議可以搭配套餐,
這樣就可以吃飽,
這間店的特色就是"麵"
不同於一般的義大利麵,
店內主打"手打麵"以及"吸管直麵"
等等用照片來解說,

點套餐的話就會先上點生菜,
生菜很新鮮,
搭配上杏仁片的口感很好,
但是老妹~~這樣的量對你哥來說有點少ㄟXD

每天會有不同的湯品,
今天的是南瓜濃湯,
看看這碗湯的濃稠度,
以及在口中散發的南瓜香,
真的是真材實料,
濃湯控一定會很愛,


我家寶貝老婆點的是奶油蘆筍鮮蝦手打麵,
首先鮮蝦以及蘆筍就像大家看到得一樣,
真的量很多,
再來就是麵的部分,
手打麵的口感相當的厚實,
很容易沾上醬汁,
因此我覺得手打麵比較適合搭配中式炒麵的口味,
可以請我老妹為大家現場介紹^^
由於手打麵很厚實~一開始看到這盤麵覺得麵量有點少,
但吃下去才知道~質量可不小,
或許一根麵有別家兩根麵的質量,
推薦給大家來試試看,


我點的是蒜香辣椒培根吸管麵,
吸管直麵也是這間店的特色,
醬汁會流進吸管麵裡面,
而我個人評斷義大利麵好不好吃都是選蒜頭辣椒清炒為主,
配料算是不少,
麵量看起來也真的不多,
但是就像手打麵一樣,
質量很重,
所以吃完之後竟然連我也是有飽足感,
兩種麵都是這間店的套色,
大家都可以品嘗看看,
 

喜歡吃辣得可以請店員為您端上,
是真的很香,
但是辣度真的很高XD
我吃一點點就受不了囉,

飲料我們點了黑糖檸檬汁,
黑糖是使用台灣黑糖,
本來想說這樣的違和感喝起來不知如何,
真正喝下去則是意外的順口,
檸檬香中帶點黑糖的甜味,

甜點的部分就是黑糖奶酪,
這是我老妹親手製作,
奶酪的部分是使用林鳳營的牛奶,
我老母也很愛吃,


外帶的優惠如上,
到了用餐時間生意不錯,
所以可以及早預定,

地址和電話如上,
只要找到敦化國中/國小就很容易看到,
星期日是不開的喔,
客群主要是附近的學生以及上班族,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來品嘗不一樣的麵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