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新宿歌舞伎町的新宿賓特飯店我們已經來住兩次了,
其實這間飯店的房間真的很小XD
但是出來玩~
都是早早出門~晚晚回來,
所以就不太care囉!!
但是基本的清潔都有兼顧啦!!
其實住這裡不外乎就是幾個優點,
房價便宜,
交通便利,
附近機能性好,
雖然位於歌舞伎町內,
但是卻是很安靜的一塊區域,
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
因為飯店的另外一個街口就是警察局,
這間飯店最讓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喜愛的就是早餐^^



雖然飯店不大,
早餐還是很夠水準的,
也有看到不少人是來這裡付錢吃早餐,
我們的戰術就是早餐給他吃的飽飽飽,
然後就可以有一整天的熱量四處吃喝玩樂^^


這個玻璃角落是我們最愛的位置,
只要是有空,
我們一定是坐在這裡,
一邊享用著早餐,
一邊感受著這裡早上路人的平常生活,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讓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想了好久的"超超超超濃醇香的日本牛奶"
我一個早上都可以喝六杯以上XD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怪~怎麼日本飯店的牛奶都好好喝喔XD
我們想念了兩年的說....

反正是無限吃到飽,
就給他一直吃下去了啦XD
還有一樣也讓我們想了好久,
就是現烤的可頌麵包,
味道都和兩年前一樣^^
2012夏季...我們在東京^^

2012夏季東京自助行網址: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