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棟位於新宿靖國通的PEPE百貨是我們的最愛,
從外觀看上去真的是很普通的地方,
但是內部真的很精彩,
這兩年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來到新宿一定都會來,
而且由於機能性很好~我們還會常常來XD
離我們所住的飯店也很近,
內部有什麼好店呢??就讓我來為各位介紹,

若是從新宿車站的西口出來,
只要沿著紅色的線走就會到了,
題外話要說的是,
新宿站算是東京數一數二複雜且出口眾多的車站,
有著滿滿的地下街四通八達,
地下街無論是吃喝玩樂的店都有,
哈根達斯~勝博殿~UNIQLO~GODIVA~烏龍麵...等等眾多的店家,
所以不清楚的人建議一定要走到街道上來,

首先PEPE百貨是個重多機能合而為一的地方,
地下一樓是生鮮超市,
二樓可以通到西武新宿站,

地下一樓以及10樓以上就是新宿王子飯店的區域,

其餘的地方就都是百貨囉!!


我們每次第一天都會來這裡的地下一樓,
因為王子系列的飯店有個大家不可以不知的好康,
就是帝王蟹吃到飽方案,
最貴的時段就是晚餐~說貴也還好~才3800日圓,
無限量不限時間的讓你吃到飽,
所以通常我們第一天都會來這裡預約,
大家快把筆記寫下來吧,
畢竟在台灣~能把帝王蟹當飯吃的店真的少見XD


裡面有很多店家,
生活用品以及雜貨都有,
也有近幾年來在台灣開分店的ABC-MART,
但是台灣的價格為什麼都沒有特價的感覺= =?
我家寶貝老婆在這裡買到兩雙很棒的鞋子喔^^
而且是物超所值!!


UNIQLO在這裡有一整層的店面,
這是我們來日本逛的第一家,
我就馬上噴了7000多日圓XD
來日本真的不能放過UNIQLO,
無論是質料與價格真的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在這裡才能感受到"平價"服飾,
建議各位要來逛UNIQLO的話一定要選六日,
一模一樣的東西~在六日價格都會下殺,
舉幾個例子來說:
1500日圓的衣服~六日會變成690日圓,
1990日圓的背包~六日會變成990日圓,
這個也要記住,
UNIQLO的樓上就是無印良品~兩年前買不少,
今年沒什麼好買的,
所以MUJI這次逛一下就結束囉!!


還有不能錯過的就是PEPE百貨裡面有百元商店,
日本的百元商店內部賣的東西無論是品質還是量,
都比我們這裡的39元商店要划算很多,
我們在這裡買了好多餅乾糖果泡麵XD
若是預算有限~這裡是個補充所有用品的好場所,
我們也很常來這裡喔^^

介紹完PEPE百貨就來介紹新宿西口周邊,
這間唐吉軻德位於歌舞伎町大街口,
裡面稀奇百怪的東西以及商品都有,
夜貓子可以來這裡,
因為這裡是24H的喔!!


充滿古早味的小巷子,
在這裡只要一到晚上,
就有很多日劇大家看到的~一堆人在喝酒吃串燒及關東煮,
總是瀰漫著這樣的氣息,

西口這裡有一間UNIQLO的旗艦店,
有著好幾層樓,
貨源相當的充足,
在新宿西口這裡我很推薦來這裡逛,
比PEPE百貨裡面的規模要大5倍以上,

單純的覺得和我們台灣的摩斯長的不一樣XD
好綠的摩斯喔!!

站在新宿西口往東口看,
可以看到木村拓哉的超大看板,
木村真的很有名ㄟ,
這個看板我們兩年前就看到了,
可以擺這麼久也真是高人氣~
嗚嗚嗚嗚~讓我想到了南極大陸這部日劇XD




新宿的晚上~
行人總是快步的行走,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才第一天就吃飽飽逛飽飽^^
這次選羽田機場真的對了,
第一天完全沒有浪費到,
新宿的機能性真的很好,
美食又很多,
大家有機會也選擇新宿來住住吧!!
2012夏季...我們在東京^^

2012夏季東京自助行文章網址: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