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就是位於新宿歌舞伎町的博多天神,
新宿有好幾間分店,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check in之後馬上飛奔到這裡,
兩年前我們也有來吃過,
對這個濃郁的湯頭回味無窮,
因此來到東京的第一餐就選擇這裡囉^^
附帶一題的就是.....
早上從松山機場出發到羽田機場~抵達的時候還只是下午ㄟ^^
但是從桃園機場出發到成田機場~抵達的時候只能吃晚餐囉><
所以強推羽田機場^^

價位相當的便宜,
很多地方的拉麵都是一千日圓上下,
而我們來都是點最基本款的500日圓拉麵,
已經過了兩年~價格都一樣喔^^

上次來的時候開好在煮湯頭,
白白濃郁的湯頭就在眼前的大鍋一直滾,
看起來就相當的可口,


店內的裝飾就相當的簡約,
要在新宿這樣激戰區開店真的不簡單,
兩年不見~已經有好幾間店都消失了,
而博多天神的味道依舊屹立不搖,

通常我們出發要去玩的時候都是早上7點多,
拉麵店這麼早就開始準備了,
生意果然是很好,

終於端上桌囉^^
就是這個濃郁的豚骨湯頭,
現在看著照片寫著食記~肚子都餓了起來,
首先麵條咬起來是有點硬的口感,
相當的Q彈~吃麵的時候還會伴隨著湯汁入口,
其他配料當然也不遜色,
躲在裡面的蛋以及叉燒都很入味喔^^

吃到一半的時候強烈的推薦這個蒜蓉醬,
只要在湯頭加了幾勺,
整體的口感再度升級,
將濃郁的湯頭變得更加有深度,
只能說吃過就知道美味,

我家寶被老婆則是很愛這間店的紅薑,
加在麵裡面也是很好吃的喔^^
 


這裡最棒的就是一定會吃飽,
因為可以免費的加麵,
我們都各加了一坨麵,
500日原就讓我們吃得飽飽的,
等等就有力氣可以去shopping~~

無論是口味還是價格都和兩年前的記憶一樣,
連負責招待的老闆娘也是一樣XD
兩年沒說日語了~就和老闆娘哈拉練一下,
老闆娘是個很親切的人喔^^
店內也有中文的菜單,
所以不會日文的人也可以輕鬆點菜,
下次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還是會再來的^^
2012夏季...我們在東京^^

2012夏季東京自助行文章網址: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