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的當天,
當然要找一家很特別的店囉^^
這天的晚上,
我還特地告訴我家寶貝老婆不要吃太飽,
因為晚餐過後還有驚喜^^





 

由於我是提早來訂餐的,
而且我又告訴店員我們是來慶生,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在二樓,
平日晚上的天母有著不一樣的異國情調,
平日晚上的哈根達斯~人很少,
二樓今天被我們包廂了,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很愛這樣恬靜的幸福^^


每次來看一樓的櫃檯,
總會覺得每個都想來個一球XD



今天我們點的慶生冰淇淋蛋糕是"夏洛特之吻"
底部是圓型的冰淇淋蛋糕,
然後用海綿蛋糕包圍起來,
上面再加了酸酸甜甜的蔓越莓,草莓,芒果的冰淇淋球,
然後灑上許多精緻的配料,
蛋糕的週邊有著滿滿的蔓越莓水果與果醬,
酸酸甜甜的滋味我家寶貝老婆最愛^^
只要看到寶貝老婆開心~我就會開心,

點了這個套餐還可以點一壺茶,
我們點了大吉嶺紅茶,
還不錯,
很適合搭配酸酸甜甜的蛋糕,
在包廂的二樓~吃著冰淇淋慶生,
喝著熱呼呼的茶,
感覺時間都整個慢了下來,
那一種只有我們知道的幸福,
發自內心的微笑~悠哉的感覺,
希望大家也能夠感受,


今年在哈根達斯的慶生好開心喔,
包廂的感覺超棒的,
祝福我家寶貝老婆每年的慶生都會開開心心,
我們會一直一直很幸福,

店家住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店家電話:(02) 2874-5223

營業時間:11:30~22:30(日~四)   11:30~23:00(五~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