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家寶貝老婆的生日週囉^^
時間過得好快喔,
我們又再一起過了一次生日,
這次挑了夏慕尼做為慶生地點,
這間店真的很難訂,
所以我一個月前就預約了,
我們挑了夏慕尼位於中山北路的分店,
開始慶生囉^^


店家位於地下一樓,
從外觀看起來很普通,
誰知道一進去才知道別有洞天^^

店內的裝潢有著王品一貫的"低調的奢華"
感覺很舒服,
冷氣.....很強XD
對於現在這樣的大熱天是不錯啦!!
胃口也會比較好,


哈哈哈哈XD
在有氣氛的燈光下,
拍起照片都糊糊的啦><
王品集團一貫的套餐,
通常都會吃超飽XD
我家寶貝老婆點了蘋果松阪豬,
而我點了普羅旺斯海陸雙拼,


我們坐進包廂,
感覺很不錯,
這個包廂有4~5個服務生,
服務真的相當好,
隨時飲料或是東西要補~完全不用主動提醒,
他們都會先觀察到,
並且幫我們補上,

一開始先來香檳氣泡飲料來開胃,
還不錯,
隨時都會有人幫杯子補滿滿,

開胃菜很精緻,
將所有的食材裝在一個湯匙,
這個是甜的口味,
主要是水果為主,
那顆黃黃的~吃之前以為是蛋黃XD
後來吃下去之後~那是芒果包著膜,
瞬間在口中炸開,
鰻新鮮的口感,

這是鹹的開胃菜,
主要是生鮭魚以及生菜,
吃下去也還不錯,

這個麵包超超超超好吃的,
而且是現烤的~熱騰騰軟呼呼,
搭配著店家提供的超棒奶油,
一塗上麵包~就融化了,
由於太好吃了,
我們就續了一次麵包,
結果導致後面太飽XD

總共有兩個大廚在為著這間包廂服務,
不僅僅服務生隨時關心你,
連大廚都會注意你的桌上哪些調味料需要補,
就貼心ㄟ,


海鮮象拔湯真的超超超超好喝,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一滴不剩的喝光光,
一開始端上盤的時候,
盤下有著薄薄的幾片鮭魚生魚片以及象拔片,
接下來服務生將熱騰騰的熱湯倒下,
一口喝下~所有的鮮甜都包含在湯裡,
好想續碗喔XD

前菜我點的是軟殼蟹,
真的炸得很不錯,
咬下去一點都不油膩,
螃蟹的原味都鎖在內部,
整隻都可以吃下去喔,

我家寶貝老婆點的是烤田螺,
和平常不一樣的吃法,
調理好的田螺搭配杏包菇都放在類似泡芙口感的食材上,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泡芙般的感覺以及田螺的鮮甜,

這杯檸檬沙瓦也好好喝,
可以讓嘴巴清爽起來好品嘗接下來的食物,
這也是無限續杯的唷^^

接下來就上主餐囉^^
我家寶貝老婆點的松坂豬,
原來有三重奏><
實在是太新奇也太酷了,
第一重就是清蒸松阪豬,
先松阪豬切片之後,
在鐵板上加水然後加蓋,
運用蒸氣將豬肉蒸熟,
再鋪上細蔥,
食材很新鮮~所以廚師給的調味就是很簡單的鹽,
一口吃下我們的眼睛都睜大囉^^
超Q嫩的喔,

接下來第二重就是原味煎松坂豬,
只有簡單的用乾煎,
然後灑上胡椒,
搭配著玫瑰岩鹽吃下去真的很棒,
由於比較厚,
吃起來的口感又和上一到不一樣,
一口咬下更多的肉汁鎖在裡面^^

這個洋蔥配料也是配什麼都好吃,

我們一下子就配光光了,
服務生在我們提醒他們之前,
就送了一盤到我們桌上,
這個也很推薦喔,

第三重就是醬燒松坂豬,
使用醬燒搭配著蔥段一起吃下去,
味道也不錯,
蔥還保有一點點的刺鼻味^^
所以很搭,

終於上來囉^^
我的普羅旺斯雞排,
其實吃完我家寶貝老婆的主餐之後= =
我們飽的感覺已經浮出來了XD
廚師將表皮煎的脆脆的,
在雞腿排的皮與肉之間夾了很多配料,
內部夾著甜椒以及小黃瓜,
沾著羅勒醬吃下去很好吃,
而且分量真的很大XD
飽足感完全出現囉!!


干貝吃起來很軟嫩,
可惜只有一顆,
蝦子的部分就普通,
但是廚師刀工不錯,
還可以切成兩半,




接下來的味蕾的重擊就經典了,
櫻花蝦炒飯,
大量的櫻花蝦及鲱魚蛋,金黃色的新鮮土雞蛋,冷飯,
一起拌炒,
香味撲鼻而來,
吃下去的鮮味以及魚蛋"波波"的口感,
真的是太好吃了,
而且還可以再續喔^^
可是.............
我們已經完全吃不下了= =
阿~~~為什麼我前面要續麵包XD


吃完主餐之後服務生就帶著我們前往點心用餐區,
一整個也是很有feel,
肚子已經飽飽的XD
還要吃甜點,
看到很多人在這裡甜點都已經打包了,
我們是來慶生的^^
當然要吃到最後囉!!


夏慕尼的甜點用量很實在,
而且份量都不小,
水果的酸酸甜甜讓我們的胃還可以撥出空間,
這樣的甜點~在外面的下午茶應該都會很貴吧,
讓肚子已經很飽的我們還可以吃下去,


甜點這麼棒,
飲料當然也不能隨便,
水果真的用很多,
品質都有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夏慕尼很貼心的送上生日蛋糕給壽星^^
而且送上來的時候還會唱歌喔,
今天就聽到好幾次了,
有好多攤都是來這裡慶生,
不得不佩服王品集團><
他們的各類餐廳都常常會有慶生活動,
賺翻的企業XD

和寶貝老婆在一起慶生是最開心的事,
當然....驚喜不會只有一個XD
今天的慶生我們在夏慕尼,
吃很飽~很開心^^
只要我家寶貝老婆開心,
所有的一切都很值得,
老婆~生日快樂^^

店家資訊: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店家電話:02-2571-9608
要來用餐的人一定要記得訂位喔,
現場可是一位難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