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再次重申一次XD
我是來這裡出差工作的,
絕對不是來這裡觀光,
各位現在看到的時間其實已經是晚上7點半之後,
北京要到晚上8點多才會天黑,
今天坐了這裡的捷運= =
改天在北京交通篇會介紹這裡的大眾運輸工具,

正陽門~自古以來這個門只有皇上可以走,
雖然照片拍不出來,
其實這個門有好多燕子在飛,
在北京看到了很多類似的樓,
但是只有這個燕子量是最驚人的,
我想應該是皇氣或是風水最好吧!!


據說天安門廣場是世界上最大的廣場,
今天有機會來一見,
果然是很大,


這是天安門事件的紀念碑,
想當年我還很小,
但我一直都有這個印象,
而人民大會堂,
常常在電視看到~



每天都會有人來這個廣場看升旗以及降期的儀式,
其實感覺起來和慈湖那裏的沒什麼兩樣,
只是這裡的隊伍比較浩大,

哈哈哈哈哈XD
我竟然敢在天安門靜坐抗議,
其實我是走累了在休息啦XD
這裡可是有很多武警以及便衣武警,

前一秒鐘這條路還車水馬龍,
但後一秒~所有的路就被封鎖,
這個國家真的很鐵血><

拍完夜景就可以來去飯店休息囉,
本日運氣比較不好,
等了好久的公車><
北京.......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