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呷二嘴真的讓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等好久囉><
店家有著相當的堅持,
只有夏天才賣米苔目冰,
冬天則是賣別的,
去年我們吃了之後就愛上了,
等到今年終於又開張囉^^
在這個炎炎夏日的午後,
真的很適合來上一碗,
有多好吃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模仿盛竹如)


 夏天與冬天的時間如上,

你們看~是不是很堅持XD
這間店的米苔目超Q超好吃,
我家寶貝老婆是米苔目達人都說讚,
下次冬天或許也可以來試試^^

價位如上,
選擇2或3樣料~一碗只要40元,
選擇4樣料~一碗也只要45元,
我們沒有吃過外帶,
所以無法評斷划不划算,
但內用是相當划算,


排隊人潮總是滿滿滿,
店家根本沒有一刻閒的下來,
看到很多人兩人點一碗,
這是冰ㄟ~~~~~
我們當然是一人一碗囉XD
看看這裡的米苔目有多Q阿,
右邊哪一桶粉粿也很好吃~只是這次忘記點><
這家店的所有配料都是純手工~遵循古法做出來的,
粉粿是白中帶著透明~一點人工色素都沒有加喔,


由於店家起源於1954年,
是從路邊攤12塊地磚大小開始賣,
一賣已經賣到第三代,
所以即便是有了自己的店面,
依舊裝潢得很像在路邊的造景,
很棒的巧思^^

 

看看這一碗滿滿的配料,
我就一樣一樣的來說明,
大紅豆熬得很軟~咬起來不會硬~甜甜的大紅豆香完全展現出來,
仙草吃下去滑溜滑溜的~有著淡淡的仙草香,
米苔目當然才是主角囉^^
純手工的真的非常的Q,
咬勁十足~相當的彈牙,
身為配角的冰也不惶多讓,
冰算是刨得很細緻,不會讓你咬到不舒服的冰塊,
畫龍點睛融合整碗的最大功臣就是糖水,
店家用黑糖與紅糖熬煮,
遵循古法製作~糖水甜而不膩,
最棒的一點就是....現場吃還可以免費加冰加糖水喔^^
這樣是不是就甘心ㄟ~~~~~
炎炎夏日大家流著汗~來這裡吃上一碗就對了,

店家的地址以及營業時間如上,
到現場你一定會嚇到,
這麼偏僻的小巷子,
怎麼有這麼多人知道呢^^
真得很好吃喔,

我家寶貝老婆很愛吃這家,
我們冬天就開始等了,
發完這篇文章~我就要出發去北京出差囉><
我會很想我家寶貝老婆的,
我很快就回來~希望之後能快發點照片上來,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