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單車行是已經計劃好久,
結果想不到狀況不斷XD
昨天還是下大雨,
明天是出大太陽,
還好.....今天是陰涼的天氣,
這是最適合騎單車的溫度^^
今天的照片是由公司同事與我拍的,
看起來特別漂亮的...就一定是他拍的^^
高手出手一定就是不一樣,

一開始在集合處有著好漂亮的流蘇,
這張照片這麼好看,
所以不是我拍的XD


今天的第一個狀況就是= =
有然遲到,
ㄟㄟㄟ~~~我們好像是約10點半開始騎單車ㄟ,
這張照片連時鐘都拍進去了~犯罪證據XD

好不容易集合完成了,
出發前就先來拍一張,
感覺有人長太高了XD



今天來才知道騎單車的人口真的很多,
但是我們騎到屁屁都痛了><
應該是租的車子不好,
之前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騎東豐鐵馬到的時候車況就超優,

沿途還要騎上洲美橋,
風真的超大的,
第一次騎車上來XD
以往都是開車經過~沒有特別注意,

這裡超妙的,
一堆人不知道為什麼,
都在草地上拔東西= =?
不知道他們在挖什麼寶,

這個蒲公英超神奇的,
順著風繞著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一圈,
然後在停留在這顆植物上,
好幸運喔^^是在預告我們的好事近了嗎^^

抵達關渡的時候大家都餓壞了,
於是大家各自去不同的店點餐,
結論是...這裡果然是風景區XD

淡水河畔有好多水筆仔,
這類的植物要繁衍真的不容易,
雖然滿滿得一整顆樹,
卻要完全插入沼澤土內才會長大,
所以路過的人不要亂拔喔^^

吃完東西之後大家前往下一個景點台藝大,
基本上這裡的斜坡對於我們有點刺激XD
大家爬上來的時候都已經狂飆汗了,
 

這裡還有預見可愛的狗狗,
竟然會自己拿自己的狗鍊ㄟ^^

這是本日抵達目的地的大合照,
再來還要騎回大稻埕><
有點累的感覺了= =
回程還出了狀況><
我們的協力車鍊子掉了,
還好有本次同行的兩位英雄相助,
讓我們可以安全騎回大稻埕,
我們回程全力騎~大概只要1小時就到了,
今天玩得真開心^^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大腳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