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工作的關係認識了很多國外工程師,
尤其又以泰國工程師最友善,
泰國這個國家的人都很親切,
其實都市的發展已經不會差台北太多,
曼谷也是有捷運的喔,
和他們算一算認識也三年多了,
他的台北工作已經到一段落,
當初我在泰國工作的時候~他非常照顧我,
假日都會帶我去走走,
因此身為東道主~這次就由我來做東,
今天就挑了這家我家寶貝老婆和我評價都很好的八盛日本料理,
這次來有發現價位有稍微調整,
但還是很平價~平均一個人也才200多元~然後吃飽飽的喔^^

鮭魚炒飯,
這間的飯麵類的價位大概都是60左右,
份量足夠,
飯炒的粒粒分明~香味十足,
很合泰國朋友的胃口,

我家寶貝老婆每次來必點的炒烏龍^^
滿滿一盤就不提了,
這樣快火來炒~烏龍的口感很好,
醬汁都有融入,
完全不會油膩,

這是我最愛的豬排飯XD
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
肉大塊又厚實,
被豬排壓在下面的菜以及飯,
都算是份量十足,
我這種大胃王都折服XD
豬排真的很推,

這間的炒高麗菜就是給他有一點不一樣,
吃起來的口感比較精緻與細緻,
泰國很少有機會吃到高麗菜,
所以就展現一下台灣基本料理給他嚐嚐,

雖說這間是日本料理店,
但我個人是覺得這間店已經融合台灣文化,
絕對不是那種四不像的店喔,
是真的每道菜都很好吃,
我們家吃了這麼多年沒有踩過一次雷,
所以這道客家小炒真的很讚,
建議大家也可以來吃吃看,

因為豬排真的太好吃,
就單點了一份,
這時候才發現....單點的豬排竟然比我的豬排飯還大XD
天阿~真是物超所值,

炒龍珠~這是熱炒100一定會出現的料理,
根據泰國朋友的說法,
台灣這段時間~他去了不少家熱炒100都有吃過這道菜,
但就屬這間店最好吃,
當然囉~~~這可是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很推的店ㄟ^^
爆香很下功夫~幾乎不殘留下任何油,
龍珠的咬勁十足,
香噴噴的蒜味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納仔蒜也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湯,
相當的清爽,
店家很友善~可以加湯喔,
只是加湯之後的味道難免會淡一下,
提醒大家的就是~點一碗的話就是一小碗,
可以告訴店家~我要點兩碗,幫我做成一份大的,湯多一點,
如此一來就會變成這樣囉^^
大家記住了嗎^^

這間店從路邊攤到這樣的規模實屬不易,
直到現在~價位真的也就是路邊攤的價位,
但是味道上一直都是餐廳等級,
幾乎每晚都會客滿,
假日建議要預約,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信路176號
店家電話:02-28575823
 

雖然我也知道打這些文字,
泰國朋友也看不懂XD
但我想....希望他懂XD
工作的關係使得交友圈跨出了台灣,
他準備要結婚了^^
他和他的老婆很熱情的邀請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未來可以去泰國玩,
他們會好好的招待我們,
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吧^^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