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離開大坑的時候看到了路邊有一個景點蠻多人,
於是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就轉進去溜搭一下,
不看還好,
看了真的很紮實的讓大自然上了一課,
體會到了人類力量的渺小以及大自然的威力,

到這片地震公園的時候有著高高低低的坡道,
大家能想像嗎?
這裡本來是一個小學和一個國中,
因為地震一夜變化,
而這個地震就是大家所知道的921地震,
台灣著名的車籠埔斷層,

雖然我們用詼諧的表現方法來呈現,
但是大家一定可以看出這裡本來是學校的操場,
要有多大的力量才可以裂成這樣,
學校建築物的殘骸已經不開放展示,
就在我們後方的圍牆內,
我們很佩服上面的住戶,
天天看到這樣的景象還可以平靜的居住><

大家看到這片美麗的斜坡與草原了嗎?
地震之前,
這裡都是平地,
這都是921帶來的破壞威力><


看到裂開的校地了嗎?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強也很無情,
但是我們還是不可以放棄希望,
要像這棵樹一樣,
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要撐下去,
921的歷史由這棵樹來見證,
直到今日~它依舊靜靜的站在這裡向大家訴說,
希望大家都可以活在當下,
好好的關心身邊的人,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就像去年日本311大地震一樣,
珍惜身邊的所有人,
你我共勉之,
這篇有些沉重~但也具有教化的意義,
請多包涵,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大腳日記~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