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天氣雖然沒有耀眼的陽光,
但是相當的涼爽,
沒有下雨就是最大的幸運了^^
離開了大坑我們來到了新社相當有名氣的景點,
位於新社香菇街附近的櫻花林,
在櫻花季的時候根本是擠得水洩不通,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選擇非櫻花季來,
少了櫻花卻多了恬靜自在與品質^^



剛走進來最先搶走目光的就是這棟木造建築,
幾乎都是用檜木做的喔,
一整個感覺就是很堅固,
用木頭蓋的房子總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除了檜木屋之外,
外圍的花圃也整理得很漂亮喔,
庭園的造景白天就這麼美了,
晚上開燈想必更漂亮,
所以我們只好先開閃光燈閃人了XD




進入檜木屋內部,
這裡是櫻花林其中之一的用餐場所,
我們是先進來參觀,
等會而在用餐,
內部高挑的設計~真的好舒服,
最讚的就是只要一進到房子內,
飄來一股好香的檜木味^^
舒服到我們都想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檜木的清香~涼爽的溫度,
真的很舒暢,



這裡讓我真正看到了什麼是飛"雞"
廣大的腹地與山坡,
放養著好多經過店主配對的雞,
他們是稱這些雞為櫻花雞,
這些雞跑起來超快速的,
而且還會飛起來,
最強的就是他們還會站在樹上睡覺XD
以前看過電是有說過,
親眼看到雞在樹上還是我們的第一次,


櫻花林的腹地比想像中的還大,
真的很好逛,
這些樹在櫻花季的時候可是滿滿的櫻花(以及滿滿的人)
非櫻花季來感覺也很不錯,
安安靜靜的牽著手漫步,
品嚐屬於我們懂的恬靜^^



非櫻花季入門票200元可以全數折抵園內的所有消費,
人多的時候也提供了烤肉,
感覺真的不錯ㄟ^^
以後人多的時候可以考慮,


走完了下坡以為園區就到此為止了,
其實不然,
過了這座橋之後還有香菇迎接我們,
旁邊還有另外一大塊腹地可以逛,



小朋友來也可以體驗這裡的小火車,
有多小呢?
人是坐在火車上的喔XD


生態池周邊的生物很多,
聽得到蛙類的叫聲,
池中也有好多好多魚,
這隻大隻的應該就是鱘龍魚了吧,


非花季也是有花可以看的,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還是覺得非花季來真的很不錯,
玩起來真有品質,
整個園區只有我在大叫(沒水準XD)


園內有2~3座餐廳,
入園費200元可以全數抵用,
在櫻花季的時候200元只能抵用100元,
大家可以上官網查詢,


地址以及電話如上,
下一篇就會和大家介紹櫻花林的美食,
意想不到的好吃喔^^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一樣,
我們喜歡到處玩到處走,
有品質的玩更是我們的最愛,
非櫻花季的櫻花林^^我們玩得很盡興~吃得很開心,
我們的冒險將會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