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年的特休實在太多放不完XD
所以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就挑了一個平日的下午來欣葉用下午茶,
會來這裡吃的原因主要也是公司有送餐卷,
假日聽說很難訂,
所以就挑平日來,
可是.................
現在的景氣真的有這麼差嗎= =?
因為平日的下午茶時段,
整間餐廳爆滿,
真的是坐無虛席,
要提醒大家的就是,
即便有訂位,還是要早一點來這裡,
有訂位的現場還要排隊,
為了吃到第一批食材,
建議大家要早點來喔^^


一樓的座位雖然很漂亮,
但是餐點都是放在2樓,
所以只有爆滿或是指定才有開放吧!!
來這裡的日本客人也不在少數,







趁著提早來的時候先到用餐區拍照,
這樣一來等等就可以大開殺戒XD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覺得還不錯,
動線不會卡住,
但是建議來的時候要快一點先拿XD
太晚的話會像黃蜂過境~秋風掃落葉,

大家看看......
這是我們第一回合所拿的菜,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合作無間,
一左一右的搶糧XD

蝦子很甜,可惜沙筋沒有挑乾淨,
欣葉的壽喜燒做的很好吃,頗為道地,
個人覺得今天所有吃到的豬肉料理都很推,
每一口都有一點點驚喜^^

PIZZA很脆,
因為店內有窯爐,
所以都是現烤的,
鮭魚炒飯和海鮮炒烏龍只拿一點點><
雖然很好吃,但是會飽的東西還是少拿一點,

烤魚下巴超好吃的,
連骨頭都酥到可以吃下去,
這間店的烤魚下巴很推,
培根中間包的是番茄,
一口咬下很意外的味道XD

日式料理炸物是最基本的,
欣葉的炸物很不錯,
吃多也不會覺得膩,

生魚片很新鮮,
要記得鮭魚最後吃,
因為鮭魚的味道是最濃郁的,

飲料是現點現做的,
有果汁有汽水也有酒類,
今天我們最推的就是現打芭樂汁,
一口喝下~我們都笑了^^
評語就是好芭樂喔,
正港的原汁原味,


蝦蘆筍手捲很好吃,
蝦卵手卷也很讚,
只是今天被蝦卵打敗了= =
裡面竟然是包飯,
我失算了= =

水果切得很漂亮,
這個焦糖布丁的口感很紮實,
我吃下去還以為是很濃郁的奶酪,
後來又跑去吃了好幾個^^

果然是日式下午茶,
冰淇淋一吃下去就知道是明治的紅豆口味,
可惜肚子只有一個XD

今天用完餐之後,
我們的評價不錯,
下午茶雖然只有2小時,
但也夠吃了,
食材新鮮又多,
下午茶這樣的價位還可以接受,
公司有發餐卷是最好XD
正餐的價位就有點高了,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美食地圖~蓋章 
 
arrow
arrow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