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在八斗子吃了春興水餃,
但還是有一點點的意猶未盡,
畢竟來到了基隆一定要來廟口走一走,
因為我家寶貝老婆最愛的泡泡冰在廟口喔,


這間沈家泡泡冰從小我就吃了,
我老爸老媽每次帶我們來基隆廟口就一定會吃的冰品,
這些年來味道都沒變,
唯一變的就是價位XD
而我們最推薦的單品就是花生花豆,
濃濃的花生味~還可以咬到整顆的花豆,
喜歡這樣味道的人很推薦,
算是入門的單品,



吃冰吃到一半,
發現了我家寶被老婆最愛的糖葫蘆,
很大一支只要25元,
本來只買一支,
後來總共吃了兩支XD


這間麵線羹不在廟口,
位在仁一路317號得走道下,
要不是食尚玩家有介紹,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樣的好店,
整間店只有賣一樣東西,
好吃的東西~只要一樣就夠了^^
份量一碗裝得滿滿的,
根本就是違反表面張力,
加了蒜頭的原味就很好吃了,
再添加一點烏醋還有辣椒更讚,
辣椒不會辣~會把鮮味提出來,
麵線比一般外面吃的麵線還Q一點~不會爛爛的,
一整碗的料也很大方得給很多,
大腸洗得很乾淨~口感很好,
魚羹吃起來也很新鮮,
建議大家來基隆廟口可以繞一下來這裡品嚐一下,

這次還有遇見很多美食,
可惜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肚子已經裝不下了XD
於是我們決定擇日再戰XD
我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