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的時候要做什麼活動呢?
沒錯^^
這樣的天氣就是要來泡湯,
今天我家寶貝老婆和我要向大家推薦一間不錯的泡湯場所,
地點就是位於烏來的湯布苑,


只要穿過老街走過大橋之後,
大概只要3分鐘的路程就可以看到囉^^
接下來的祕技,
大家要好好記住,

喜歡泡湯的人要好好記下來,
到湯布苑泡景觀湯屋的時候,
現場的優惠價是600元,
但若是細心的人可以發現,
在7-11的i-bon購票,
即可用366元享受到600元的價值喔,
而且喜歡星巴克的朋友一定知道i-bon購票的票根可以買一送一,
366元可以雙人泡湯1小時,泡完還有小點心喔^^
 

購買泡湯卷之後就可以來櫃台劃位囉,
店家的規則就是現場劃位,
有位置的話馬上給你,
沒位置的時候會告訴你大約幾點,
然後留下你的大名與電話,
你就可以出去老街逛囉,

泡湯最麻煩的就是不之到東西放哪,
店家很貼心的,
一個湯屋分給一個櫃子,
還有鑰匙可以鎖起來,

或許照片表現不出來,
其實湯屋的大小還蠻大的,
整體上很舒適,
不用擔心曝光XD
因為玻璃是裡面看得出去~外面看不進來,

很貼心的還有水可以供給泡湯客飲用,


一間湯屋內有兩個蓮蓬頭算是少見,
這樣洗澡的時候就可以節省很多的時間,
而且水量很大~沖起來很舒服,
這一點頗為加分,
洗髮精和沐浴乳用的品質不錯,
洗完頭髮很順,

冷冷的天氣,
泡著暖暖的湯,
不時得還可以看溪景,
最讚的是還有22吋液晶電視可以看,
還有杜比環繞音響,
台數就和家裡第四台一樣多,


泡完湯之後還有地方可以讓大家吹乾頭髮,
店家很貼心的準備髮雕和乳液,
這點倒是比較少見,

泡完之後全身都暖呼呼的,
都快在這樣舒適的環境睡著囉XD
其實我們正在等點心啦!!


天氣很冷,
所以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點了熱薑茶(不是咖啡喔XD)
點心則是看當天店家準備什麼就吃什麼,
麻糬外皮很Q,
內餡的花生是由花生醬與花生粒包在一起,
味道濃郁口感很好,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對湯布院的評價還不錯,
價格便宜是最基本的,
湯屋乾淨也是不在話下,
最重點是服務態度很好,
所有員工都是笑嘻嘻,
讓我最驚訝的就是,
明明今天泡湯的人數很多,
在我要離開的時候~櫃檯服務員竟然稱呼我的大名,
然後說再見,
太佩服這樣的服務態度,
他只有在1個多小時以前我留下的姓名和電話,
客人這麼多還記得住,
服務態度大加分啦^^
將這裡介紹給大家,
不要忘記省錢的小撇步喔,
我們的大腳日記~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