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天氣,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大膽的跑來烏來,
結果運氣超好的,
在烏來玩的時候都沒有下雨,
於是我們就來賞櫻花囉^^
 
雖然是228連假,
大家看到下雨所以都不敢來山區, 

所以瀑布街這裡的遊客很少,
下雨過後的空氣吸起來也特別清新^^


雖然被雨打了好幾天,
仍然有櫻花屹立不搖的撐在枝頭上,
所以就幫櫻花還有瀑布拍合照^^



下雨過後的瀑布水量很大,
感覺得出魄力,
要看瀑布果然是要雨天來欣賞^^

賞完櫻花還有瀑布之後,
我就和我家寶貝老婆手牽著手一起散步,
我們要從情人步道走到老街,
這段路是平路,
所以很好走,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位於老街附近的溫泉,
這樣的天氣就是要來泡湯囉^^



在情人步道走著,
遇見了一對貓咪情侶,
大隻的不怕生,
可以和他一起玩,
看貓咪都笑成瞇瞇眼了,
我家寶貝老婆的拍照技術真好^^
小隻的就比較怕生,
不太敢接近人,
我在和大隻貓咪玩的時候,
小隻貓咪一直喵喵叫得在催他"玩夠了吧!!要走囉"

和貓咪玩耍完畢之後,
我們就要準備去泡湯囉!!
而且我們發現了一家超棒的溫泉,
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下一篇再詳細介紹,
我家寶貝和我的大腳日記~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