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大龍街附近好像有好吃的店,
但是事前也沒有先調查,
於是就來這裡找找看有沒有新的店可以發掘,
要怎麼樣找到好吃的店呢??
很簡單~~~就是找人多的地方通常地雷的機率就不會太大XD
正中午騎過大龍街,
就屬這間春福切仔麵生意最好,
於是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就來試試看,



外觀的裝潢上有點古早味,
像這樣的裝潢在台灣好像越來越多,
古時候的電影海報總有一股濃濃的樂趣^^
這個時候其實已經下午1點多,
依舊高朋滿座,

以台北市來說,
這樣的價位還算合理,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吃^^

店內的辣椒相當的香,
但是請注意,
相當的辣喔XD
喜歡吃辣得可以嘗試一下,
我們覺得還不錯,

吃下這個滷肉飯第一口就知道,
中了中了XD
完完全全中了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味蕾,
吃下一口就已經覺得可惜><為什麼是點小碗的,
下次要來點大碗的^^
很有古早味的滷肉飯~吃下去不會太油膩,
味道很像是記憶中很久以前一稀記得的好滋味^^

豆乾有先燙過,
算是還OK的小菜,
但是這家有名的好像不是這個,
下次再試試看別的,

這個乾意麵也好吃,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
拌在一起吃下去,

卻是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下次來還要點^^

或許是小菜賣得不錯,
貢丸湯也很好喝,
也是屬於下次來會再點的湯^^

切仔麵的滷蛋還不錯,
湯的話喝起來就沒有之前貢丸湯的強,
但以切仔麵的水準來看的話,
已經相當不錯了,

這間春福切仔麵位於大龍街上,
生意很好,
蠻適合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口味,
下次我們會再來光顧^^
我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