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向陽農場我們來到了永安漁港,
聽說這裡的夕陽與夜景很不錯,
所以就轉到這裡來^^
向陽農場和永安漁港都是免入場費,
真是不錯的景點串連,


很能吃的家人們XD
才到這裡又繼續吃,
這家蚵嗲很讚,
內餡的蚵仔與青蔥都比一般店多很多,
是這裡生意最好的一間店,


 
東西吃到一半,
我就帶著我家寶貝老婆先來欣賞海景,
真的很美^^


即便再能吃XD
中午吃完海鮮大餐之後,
感覺沒什麼消化,
一人又一顆蚵嗲,
所以也只能吃下這些,
海港的海鮮就是讚啦!!



在這裡看著夕陽漸漸的掉入海中,
真的感覺不錯,
就像我們上次去高美濕地看到的一樣,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新包包,
相信一定都有吧(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沒人注意XD)
我家寶貝老婆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因為我的包包剛好壞了,
真的很謝謝我家寶貝老婆的愛心,
我最愛你囉(小閃光彈XD)


永安漁港的夜景也很美,
而且一不小心就拍了一張燈軌,
原來傻瓜相機也是可以這麼威XD
今天玩的真開心,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大腳日記~本日就走到這裡,
下一站~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