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台北這幾天的傾盆大雨,
我們出遊的這天是好天氣,
不過前幾天也是陰雨綿綿啦XD
曬到太陽的感覺真好,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就是位於桃園的向陽農場,

聽我老爸老媽說,
這裡比上次他們來多了很多造景,
看來店家真的很用心,
最棒的就是,
免費入園^^
老闆就甘心ㄟ,




這裡有一個很大又挑高的空間給人家辦婚禮,
整體採光很好,
佈置得相當優雅,
令人感覺舒服,
要不是離台北太遠,
還真是個辦婚禮的好場所,



裡面的空調也很舒適,
在這樣的環境還有沙發,
很容易坐著坐著就睡著了XD



戶外的好天氣真的令人開心,
藍天白雲~
小河流~草地~
一群好笑的家人XD
真是愉快^^


我阿嬤也是家人中數一數二愛耍寶的XD
一點隔閡也沒有,
家人間這樣相處最有趣XD


天氣已經熱到我們已經人手一枝冰了XD
或許是前幾天還是下雨,
所以今天來這裡遊玩的遊客不多,
但是隨著時間越晚~人潮也開始多了起來

你們看看XD
連廁所都弄得這麼可愛,
忍不住都拍了一張,
當然.....也忍不住衝了進去使用XD


今天算是來場勘,
我們全員一致決定,
明年的家族烤肉要辦在這裡,
價位上比大屯花卉農場優,
大屯最吃香的就是位於三芝,
明年要換個地方繼續烤,
這將要變成我們家的傳統XD


挑對時間來的話,
花況會更加的優,
現在不是向日葵花海的季節,
看著店家的照片~向日葵比臉還大ㄟXD


 

腳架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產品,
照相都不會漏掉一人,
只是機場新規定,
過海關不能帶腳架><
難免有點覺得可惜,
我和我家寶貝老婆要拍很多紀念照ㄟ

自然生態維護的好,
就會有很多可愛的訪客來參觀^^

帶一點營養的土回去給我家寶貝老婆的栽種,
這些植物們要多吃才會長大喔^^
話說這些器具與帶子都是從我的百寶袋變出來的XD
但是我家寶貝老婆今天終於見識到,
我阿嬤的是千寶袋XD
阿嬤的傢伙更多更充足,

入園有消費的話就可以拍一張照來做大頭貼,
通常還會和你推銷別的,
但我覺得他們拍得還好,
所以就拿這個免費的大頭貼磁鐵就夠了,


店家資訊如上,
剛來的時候還小小的給他迷了一下路XD
現在也這個導航,
以後來我想就沒問題了^^

還等什麼看到我們玩得這麼開心,
你們還不來嗎^^
待了一個下雨真是愉快,
我家寶貝和我的大腳日記~
將要繼續走繼續玩^^
在此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