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理大學和紅毛城只有一扇門之隔,
所以瞬間就抵達紅毛城,
不過這個時候淡水的人潮就開始多囉><

這個蟲寶寶真的很愛吃有的沒的,
和她的阿媽很像,
還裝靦腆XD

稱職的攝影師就是不怕閃光,
怎麼沒有抱起來ㄌㄟXD

只有拍照的時候才會乖,
真想裝到砲筒裡面,
當成憤怒鳥射出去XD
那豬頭們還不過去對面排隊,

逛完紅毛城之後就要前往一滴水博物館囉^^
上次和我家寶貝老婆本來要去,
後來沒開><

結果今天..........
一樣沒開XD
只能在外面拍個照~到此一遊,
殘念XD


海風真的很大,
看到大家的頭髮都飛起來了,
沒事幹嘛要坐在海邊"扇轟"
然後老妹在模仿神隱少女的無臉男???


看我們家多霸道阿,
把一整排的座位都霸佔起來了XD
果然人多就是可以欺負人少XD
以下照片就是今天的晚餐,
稍微就提一下就好,
因為還真的很普通= =
只是為了吃飽而吃得一餐,
好貴喔= =要2500元ㄟ

油雞還蠻好吃得可是好少喔,
一桌才給我們1/4隻的感覺,

蝦子也好少喔,
一個人吃一隻就沒了

這種都是殼的東西,
也就沒什麼好提了XD
口味不就是那樣

雖然是很下飯啦!!
只是豆腐的版面也站太多了吧= =

青菜~~~跳過XD

這道的味道還不錯,
但真的太少了啦!!

這個小張瑜也好吃,
但還是太少= =

吃不出是什麼魚,
味道還好

在海邊只能吃到這樣的魚,
真的覺得有點貴= =

這道湯是還OK啦,
只是加湯之後味道就走掉了,

還是這家"炭錢"的胡椒餅好吃^^
排了一個多小時才等到ㄟ,
生意真的很好^^
今晚就靠這顆了XD

晚上的淡水很有一番風味,
其實一直夢想著晚上可以牽著我家寶貝老婆走在假日淡水老街上,
希望這個小小的願望可以早日實現^^
此時又需要大家了.....就是幫我集氣早點把我家寶被老婆娶回家^^
把手高舉~把元氣給我吧(模仿七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