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果然夜市開得比較早,
現在這個時間是下午2點多,
但是羅東夜市裡面的店幾乎都已經開了,
由於過年很難會肚子餓,
所以2點多到這裡剛好是今天的第一餐,
還好剛剛有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好好運動一下,

進夜市的第一家就衝到了阿灶伯,

應該是剛開店,
所以我們幸運得有了位置,
不過過不到10分鐘,
這裡就大排長龍了XD

沙茶羊肉麵炒的很好吃,
都有入味,
羊肉也很大氣得給不少也很大片,
在台北吃太多炒麵根本就吃不到肉,
第一次嚐試感覺還不賴^^

就是這一碗.....讓這家店每次來都是大排長龍,
相信來羅東夜市的人幾乎都有來吃過這一碗,
也排過很久的隊,
湯頭一點都沒有羊騷味,
中藥味也不會濃到很討厭,
比例調的很好,
肉的部份相當的嫩,
吃起來不會黏牙,
而且肉的份量就真的超多,
還好今天沒有排隊^^

臭豆腐也點了一份來吃,
口味也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少了,
應該要多一點吃起來才爽阿XD



這家芳林潤餅捲也很推,
我是個不是很愛吃潤餅的人,
但是這一家吃起來連我都喜歡,
麵皮很Q~用料很實在~咬在嘴巴裡層次分明,
蔬菜的口感是脆脆的,
算是很推薦的一品

這次有偷偷觀察這裡的糖葫蘆,
因為我家寶貝老婆很愛吃,
所以下次就要帶我家寶貝老婆來品嚐^^



草莓的部分很新鮮,
水果就是要趁新鮮吃,
雖然淋上煉乳是真的還不錯吃,
但是熱量好高喔><
我阿母堅持的~哈哈哈哈哈XD


來宜蘭怎麼可以不吃包心粉圓,
我們今天是來到了晶圓包心粉圓,
這裡的分店太多家了,
今天吃得這家還不錯,



用料很實在,
白色冰淇淋球其實是牛奶冰,
搭配著料吃很清爽,
要吃之前還要淋上包心粉圓^^

吃飽喝足之後......
肚子又大起來了,
所以又該是找一個地方好好消耗熱量,
以增加下一攤肚子的空間XD
今天知道很多好吃的~下次可以帶我家寶貝老婆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