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的台北依舊還是陰雨綿綿,
這天早上剛睡醒的我~
就被我爸綁架到了宜蘭了XD
結果想不到竟然沒有塞車,
而且也沒有下雨,
只有地上濕濕的而已,
真不愧是我家的天才老爸,
竟然避開下雨和塞車^^


地點位於有名的林場肉羹對面,
結果今天林場肉羹沒開><
我妹說這裡的街景很像林口的賽德克巴萊,
或許是因為大家覺得天氣不好,
很少人來宜蘭~感覺相當有出遊品質,
在農曆春節只能說~老爸太強了XD

所以說今天就是由我們一家四口來宜蘭,
這個春節使用的是GF2相機,



首先就來假掰三連拍XD
我們是裝模作樣三人組,
假裝很有日本風,



這裡不僅僅有室外的造景,
室內也有仿造當年林業工人的住宅,
當然當年沒有現在這麼高級,


不就是個熱水壺嗎XD
叔叔可是有練過的,
小朋友不要學喔,
這個是假的啦~當年工作的人很辛苦,
所以都會圍在這裡取暖~


這個老車站好像也是重新移建的,
這個古色古香的老車站,
訴說著過去林業工人的艱辛,
一步一步都留下辛苦的軌跡,




在往裡面走還有環池步道,
不會很遠,
剛剛好可以小運動一下,
下過雨的步道有著不一樣的風情,
靜靜的~搭配著我相機的喀擦聲^^

說到這......好想我家寶貝老婆,
真想帶著寶貝老婆一起來玩,
 
消耗熱量之後~就要去補充熱量,
下一站我們前往羅東夜市^^
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