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XD
說來有點汗顏.....已經休息了一個月沒寫網誌了><
心虛的我只好繼續推薦囉XD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台大側門旁的好店,
地點位於復興南路與辛亥路交叉口附近,
這間店我和我家寶貝老婆已經來吃三次才決定寫,
為什麼吃三次呢??
因為.....前兩次太餓XD一來就直接嗑了,
每次我們來的時候都是晚上8點以後,
這個非晚餐時間~卻也是客滿,
學生會聚集的地方就表示好吃便宜又大碗了吧^^
不多說~就先來吃吧!!

價位如上,
價格上基本上是還可以接受,
但是實際上端上食物的時候XD
就會嚇到~這樣的價格怎麼會這麼大碗,
這家店麵飯加大只要加20元,
相信我~如果不是很餓~千萬不要嘗試XD
因為我很有勇氣的挑戰大碗炸醬麵,
超好吃~可是份量超多,
這間店一般碗的份量就依該已經是外面的大碗了,
但是....我還是愛點大碗XD要吃就要吃個爽阿!!

酸辣湯的料很多,
在我們的評價理~這間的酸辣湯很好喝,
會點的原因就是上一次來的時候聽到別桌要點已經賣完了,
這次點來喝果然好喝,

以這個貢丸湯的價位來說,

有五顆真的很不錯,
湯頭很鮮~可以無限加湯喔,
這間店的湯麵都可以加湯喔(酸辣湯應該不行吧XD)

這就是我最愛的炸醬麵,
份量滿滿的~碗很深~被麵狠狠的霸占著,
麵條很Q~配料很豐富,
調味的不會太鹹~
是真的很好吃,所以才會點大碗我還是吃得完,
不過今天不是很餓~這是小碗的XD


餃子也是熱賣品之一,
每次來都賣完~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麵皮很薄~內餡是韭菜的口味,
水餃內有著韭菜與肉的湯汁,
我和我家寶貝老婆吃起來覺得還好,
我想應該是我們都比較偏好高麗菜口味的吧^^

店家資訊如上,
價位合理,小菜好吃,份量充足,
值得一來再來的店,

可以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
老闆們總是很親切,
附帶一提的就是....
前兩次來吃得榨菜肉絲麵也很推,
做法和外面不一樣,
餛飩麵也驚人~餛飩有10顆ㄟ,
所以真的很推薦喔^^
我家寶貝和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