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各位介紹的是一家開很久而且生意很好的涮涮鍋店,

這間涮涮鍋我是從電視上看到介紹才來吃的,

由於地緣關係~在我學生時期每次騎車經過承德路時,

都會看到這家涮涮鍋好多人在排隊,

所以後來看到電視介紹馬上就知道這家了,

我家寶貝老婆一個月至少都會來這裡吃一次,

就是很簡單的原因~便宜~好吃~份量大,

有什麼證據可以說這家份量大???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來這裡都是兩人吃一鍋,

相信知道我食量的人都知道兩人吃一鍋這很不可思議XD

從過去到現在~大家在路上所看到的,

一直以來都是日式涮涮鍋天下,

能夠這樣大膽的打出台式涮涮鍋的店真的少見,

最特別的就是湯底是白甘蔗所熬製,

絕對不是一般高湯粉調出來的,

關於這點大家只要吃完涮涮鍋~回家之後會不會口渴可以得知,

據我所知~分店已經好幾家了,

位於劍潭捷運站附近的士林店,是由老闆當家的店,

這家店一定品管最好(我自己猜想的啦!!因為我也只來過士林店XD)

看似平凡無奇每家涮涮鍋一定會提供的菜盤,

其實對於材料大有用心,

舉個幾個食材來說說(自己吃出的感覺+電視上訪問老闆的過程)

首先青菜部分的份量就比一般多,

很多高麗菜看起來很大盤~打開來都是空空如也= =

這家電的高麗菜就是紮紮實實的堆很高^^

蝦子也不會因為是菜盤內部的料而不新鮮,

最簡單的甜不辣也是老闆特別找人製做,

詳細情形我忘記電是怎麼介紹~但真得和別家不一樣,

最經典的就是排骨酥,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排骨酥我每次都會額外加點,

因為裹著薄薄的粉,排骨肉還有醃過,

整盤排骨酥的部位都有挑過~絕對不是外面那種吃起來都是骨頭沒有肉,

吃這家的排骨酥你能吃到的骨頭頂多只有軟骨,

每一塊加點的排骨酥都是外面的兩倍大~一盤排骨酥都超過8大塊喔^^

這顆蛋不得不提出來,

老闆特地嚴選出來的蛋,

每次吃到最後~將湯底打個蛋~

濃郁的蛋香保證是外面少見得美味^^

在這裡教大家一種吃法,

吃到最後的時候~加入大量的蒜頭以及青蔥,

熬煮一下之後打個蛋花~就是這餐最棒的Ending~

配料區很用心~因為都很新鮮,

不要看好像很多~大家用量可是很大的,

店員常常都要補,

新鮮的配料可是一家火鍋店畫龍點睛的重點

這個就是冰淇淋機XD

大家都可以自助式無限量的取用喔,

無論你是在外面等~還是內用~都可以很開心得自己使用,

另外飲料紙有拍這個角落,

飲料區還有冰沙類的以及汽水類的,

每一樣都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與堅持,

不同於簡單的附餐,

內行人總是知道要點這碗滷肉飯,

特別調製的滷汁~讓人忘記這裡是涮涮鍋,還以為主力是滷肉飯XD

份量也是裝滿滿~建議都來一碗吧^^

涮涮鍋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很愛的吃法,

就是加入大量的蒜與蔥,

整鍋湯的鮮味會大大提升,

大家不仿就當作被騙得試一次看看,

相信我^^你們會愛上的

今天點的是最基本的大眾雞肉鍋,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才想起沒拍照XD

一整盤的肉量也是比一般店家多喔!!

至於新鮮度就沒話說了~肉類以及海鮮都很推,

現在這個季節現場還有活螃蟹供給大家挑選喔!!

這陣子有看過紅蟳和大沙公沙母,

富樂的甜點也是很有名氣的,

每次來吃到的都不一樣,

又是一道讓你吃下去之後忘記這裡是賣涮涮鍋的XD

吃一碗意猶未盡???沒關係~可以無限續碗喔^^

富樂的價位就像外面一樣,

但是份量以及食材的新鮮度可是高水準演出,

況且店內還有許多東西無限取用,

還有別忘記這家的最根本王牌,

白甘蔗湯底~老闆老家自家栽種的白甘蔗喔,

所以才可以物美價廉的提供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475號之一

電話: 2886-6895

這家我保證大家會一試成主顧,

我們兩個人才吃200出頭就飽到晚餐吃不下了,

還有要來的人記得要早一點,

因為死忠的顧客太多了,

晚點來就是要排隊,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是一開門就衝來XD

在這推薦給大家,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美食地圖~蓋章 
arrow
arrow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