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泡湯的季節囉^^

今年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又來八里的大唐溫泉物語報到了,

這裡是我們每年一定要來一次的泡湯勝地,

雖然這裡的單價相較於一般泡湯的地方還貴一點,

但是就裡是溫泉會館等級的,

以溫泉會館的規格來看這裡的價位,

真的算是很平價,

價位稍微高也有好處,

可以過濾掉不少人,

因為要是溫泉池子裡面滿滿的都是人感覺不是很舒服><

泡湯是來放鬆的^^

門口的建築一直以來都感覺非常的磅礡,

一早都有很多工作人員很用心的打掃,

環境相當得乾淨,

今年的門票是免費的^^

去年來玩的時候也有送我妹他們兩張票,

他們抽中了兩張貴賓卷,

身為哥哥當然就徵收囉XD

這裡是內部的平面圖,

地圖看起來不大~實際上真的不小

這裡是櫃檯,

後面的造景很像古代客棧的櫃台,

非常復古風,

同時也是領手環的地方,

老闆取經自日本台場的大江戶溫泉物語,

進去完全不用帶錢~用手環感應付款,之後出來才需要繳錢,

在室內的吃喝玩樂都可以用手環(帶小孩去的話要小心喔XD)

來這裡就要先把現代的鞋子留在鞋櫃,

因為進去是光著腳丫子走動,

這裡的地板清潔相當得乾淨,

在裡面光著腳啪啪啪啪啪得走路別有風情^^

之後就要來牆壁這裡看看要穿哪一種和服(唐服?)^^

男生女生和小孩都有專屬的花色喔,

選好之後就可以來領衣服了,

接下來就要換上這裡的衣服穿越時光隧道抵達唐代囉!!

男女分別進入不同得更衣間,

這裡是置物櫃,

用感應手環一人有專屬一個櫃子,

可以把所有的行李放這,順變更衣

還有淋浴間供遊客洗澡,

設備狀態相當得好,

穿過時光隧道的出口就是這裡,

很古典吧^^

連廁所都可以看出很用心

進到這裡就好像不同的世界,

大紅燈籠營造出一股濃濃的唐代夜晚(話說誰知道唐代夜晚長怎樣XD)

內部也可以用餐,

有高檔的店也有路邊小攤,

路邊小攤得價位大致上就是百貨美食街(用感應手環來消費喔)

這裡還有籤筒可以給大家抽籤詩,

我們的籤詩上都說可以嫁娶了^^

太好了~~本站慣例的~~鄉親阿~~大家一起來幫我集氣XD

這裡的造景真的很好拍,

能夠在室內營造這麼舒服的空間真的不容易,

建議大家早一點來,

這樣陸人比較少會更好拍,

順便體驗光著腳丫子一天的感覺XD

內部的造景大致上如上圖,

至於真正的大小與感覺~還是留給各位自己來體驗囉!!

這裡是往湯屋部分,

我不是很建議~因為湯屋有使用的時間限制,

到這裡當然要到大眾湯囉^^

泡湯累了也是有地方可以讓大家休息,

我看這裡燈光太暗了~就開了閃光燈XD

戶外的日式造景也是我們很愛拍照的地方,

由其是鋪著白白的石頭還有拿著紙傘,

格外有異國情調,

一流的劍客~一瞬間就會分出勝負,

由上圖來看~很明顯我的劍術比較高明????







 
 戶外泡湯的景如上圖,

相當有設計感,

開放式大空間又不會曬到太陽,

所有的設備狀態都維持良好,

每年來都有加很多不一樣的巧思,

認真經營就是不一樣^^

這也是今年新增的節目,

在唐代的街上有人現場表演國樂,

表演得相當好喔~大家看到表演也不要吝於給予掌聲^^

開心的玩完一天之後換上原來的衣服就準備要回家囉!!

期待下一次的到來^^

調著不同的模式可以讓門口的相片看起來更有氣勢,

滿城盡帶黃金甲,

這裡是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每年都會來的地方,

無論是下雨天或是晴天都適合來此一遊,

如此用心的地點不是在國外~而是在八里(八仙水上樂園旁)

會開車的人會比較方便喔(64線下交流道5分鐘就到了)

將這裡介紹給大家~

而我們就繼續往我們的偉大航道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