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師大夜市的韓式料理大韓門已經好一陣子沒來吃了,
以前我家寶貝老婆還是學生的時候就常常來了,
今晚來的時候~依舊是大爆滿,
這家店的韓式料理一定很道地,
因為老闆娘和主要店員都是韓國人,
要在師大夜市這裡賣吃得要站住腳真的不容易,
店租這種東西只會漲不會降,
已經不少賣吃得在師大夜市消失了,
聽我家寶貝老婆說這家已經開很久,
今天就來回味一下囉^^

首先韓式料理的小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都是免費的,
老闆娘相當的大方每一盤的份量都很多,
都很好吃很下飯,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XD今天每一桌客人都有送一瓶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們有一樣的感覺,
用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比較好喝^^
以前這些小菜都可以無限續,
現在就不行了~今天不知道的時候要和老闆續~
老闆娘就很不好意思的說"物價上漲以及租金上漲,現在都無法續了"
這點我相信~因為這家店的價位從以前到現在還吃都沒變,
所以將心比心的體諒一下^^但是主餐部分~份量還是一樣多喔,
其實說真的~小菜即便沒有續加~也吃得夠飽了XD
後來老闆娘還偷偷的送了我們兩盤^^
真的是好開心~

海鮮豆腐鍋,
端上來的時候還是"波波波"的大滾,
充滿鮮味的湯頭撲鼻而來,
聲音~香味~視覺~讓我們忍不住的拿起筷子馬上吃(忍著拍一張照片真辛苦XD)
湯頭很鮮甜~料也很實在,
很值得一點~還會附上一碗白飯喔^^

豬肉客飯,
就像我說的~即便物價上漲,
老闆娘的主菜還是一樣大盤,
那些肉不是放在飯上喔,
那些烤肉是放在盤子上XD
真材實料~
一口咬下~肉汁就在嘴中四溢,
挖一口飯再加上韓是小菜就完美了^^

海鮮煎餅我吃過厚的和薄的,
這家店是屬於薄的,
表皮煎的脆脆的地方是最好吃的,
可以吃到麵粉和蔥的香味,
沾上老闆娘特製的沾醬一口接著一口,
雖然看起來很大一片~因為太好吃了XD
在很飽的狀態下~還是吃光光,
今天吃完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飽的不太能動了XD


老闆娘就是長得像上面那樣XD
說話豪氣很爽朗的大姊^^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76號
電話:2363-1011

這家店週一~週五的中午還有經濟午餐喔^^
即便不是經濟午餐價位都很合理,
所以別擔心^^
好久沒有在師大夜市吃飯,
我們今晚就好好的回味一下,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