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來文湖線西湖站旁的285巷覓食,
這裡真的不進來巷子裡真的不知道有多少好吃的店,
今天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就和大家推薦一家名為"麵癡食坊"的店,
一如往常~一家店我要吃兩次以上才會寫食記,
已經盡可能的壓低遇雷的機會XD


菜單如上,
如何~~很便宜吧^^
在這裡附帶一提的是,
這家店很友善的加大只要加10元的福利,
但是我個人建議大家,
如果加大的話要看看自己的肚子是不是裝的下,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就是點炸醬麵加大XD
我的天阿~~是真的好吃~~不過份量也太大了,
上次來吃過這家的乾麵以及炸醬麵,
對於這家的麵大推~
這家的湯也是份量多又真材食料,
是用大骨湯為湯底,
大家也看到小菜的價格有多實惠,
不要懷疑~10元吃的到小菜~而且不少喔^^
再來就為各位介紹我們這次點的菜色,

這盤小菜只要45元(豆干10元+黑豆干15元+海帶10元+滷蛋10元)
即便是點其他外面昂貴黑白切肉類~這裡也只要50元,
小菜不可以放過喔,
我看到每人幾乎都有點喔^^
畢竟這種價格的小菜要在台北實在是不容易找到了,

上次吃過這裡的乾麵類,
雖然這次沒有點,
因為我們想多方面的嘗試,
這家店的乾麵類真的很推薦,
加大的話就要看看自己的肚子XD
今天點了滷肉飯~這裡的滷肉飯是屬於清爽類的,
不愛吃肥肉怕有負擔的~點這個很不賴,
滷汁很香~不油不膩~也不會口味很重,
一邊扒飯一邊配小菜真是絕配^^

貢丸湯~你相信嗎??只要20元ㄟXD
貢丸就是一般好吃,
經典的是湯~是用大骨熬出來的喔,
從顏色就可以看出有多讚^^
最重要的是~~~~這家也可以加湯ㄟXD
真是福利阿~~冬天快到了!!多喝點熱湯真舒服

這是小的餛飩麵,
一碗40元的餛飩麵裡面竟然有6~7顆的餛飩,
而且還蠻好吃的,
湯頭相較於貢丸湯稍微清爽,
麵的話一定不差~畢竟這家店叫做麵癡,
要提醒大家~上次看到別桌點了大碗的湯麵類,
一端上來~連我都到吸一口氣XD
有自信的人可以來點看看大碗,
還有~~~湯喝完還是可以續加的^^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23號
電話:2798-7261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0:00~20:30
週日:10:00~15:30

西湖站這裡還有很多美味的小吃,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會繼續挖掘出來在地好滋味,
我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