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瓦 Sawa: 這個喝起來好像多多冰沙喔!!

王品集團得好像都會提供這個,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很愛,

這杯可以無限續杯喔^^

主餐海陸雙拼〈魚+雞〉 (紐澳、美國) / Fish + Chicken

一片大片的雞腿排還有魚排為主餐,

雞肉及魚肉都很嫩,

魚排的下方還有擺放一整層的蛋沙拉,

還提供胡椒鹽及泰式沾醬來搭配,

額外一提的是西堤連旁邊的小配菜都很用心,

不用因為是配菜就隨隨便便弄熟就上菜,

這道主菜真的很有份量

店家很貼心~上菜之後馬上就有專人來用刀叉幫我們去骨

主餐酒釀豬棒腿 / Pigs Knuckle

一端上來的時候有嚇到,

怎麼這麼大顆阿XD

雖然外表很像德國豬腳,

但是口感卻完全不是,

他的外皮沒有德國豬腳這麼脆,

通常瘦肉的地方都會乾乾的~我吃了通常德國豬腳最乾的部分,

結果竟然是很水嫩,我家寶貝老婆也是說讚,

我個人的感覺他的做法應該是煎烤之後再煮過最後再煎烤吧?

份量更充足~味蕾與胃同時受到了重攻擊XD

甜點法式布蕾 / French Creme Brulee

上面烤的脆脆又帶點苦甜的焦糖,

和下方的布雷吃起來真不錯,

吃過主餐很飽很飽之後依舊還是很可以吃光光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 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

首先冰淇淋是用榛果冰淇淋,

然後再將巧克力熔岩淋在冰淇淋上,

巧克力熔岩是熱熱的喔,

包裹在巧克力外面的是炸著酥酥的麵皮,

麵皮吃太大口的話會有一點油膩感XD

但是口感很讚!!

飲料伯爵奶茶 / Earl Milk Tea & 熱水果茶 / Hot Fruit Tea

伯爵奶茶喝起來像是花茶加上大量的牛奶,

建議大家以後都喝加牛奶的奶茶,

一來是熱量低~再來就是健康,

熱水果茶是用新鮮水果泡成的,

酸酸甜甜的滋味~一口接著一口,

我家寶貝老婆對水果茶的要求很高的,

西堤~恭喜你過關XD

這是我家寶貝老婆送我的週年慶禮物,

一針一線都是用手縫出來的喔,

讓我的手機有了新家^^

很實用又充滿愛心的手作物,

不僅僅是手拿到了~心也收下了^^

吃飽之後我們就在午後下著雨的淡水老街漫步,

兩人撐著一把雨傘,

一人左邊~一人右邊的都淋濕了,

卻還是緊緊得靠在一起一起走,

晴天的逛街很愉快~雨天的逛街卻也有一番風情,

人對了~心對了~一切都美了,

祝我們週年慶快樂^^

有你陪伴得每一天都是充滿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