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家寶貝老婆真的給我帶來好多幸福與幸運,
讓我的生日越來越多采多姿,
曾幾何時生日我也可以過得這麼開心(^_________^)
今天所有的安排與規畫都是我家寶貝老婆的用心的巧思,
很幸福也很感動,
今晚本來是大雨磅礡,又來接到我家寶貝老婆的時候~
雨就停了^^

老婆上網尋找食記之後發現這家創意料理餐廳,
這家店位於大直~實踐大學附近,
躲在小小的巷弄中,
卻已是很多大直人的秘密餐廳,
今天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早~將近有一小時的包場時間,
後來進來的客人很多都是家庭,
感覺起來就是全家人一起來吃晚餐,




店內的裝潢與擺設給人一種恬靜的感覺,
藏在巷弄中~這樣靜靜的~慢慢的~
很難想像轉出去兩個路口就是車水馬龍的北安路,
用餐了一小時都還只有我們這桌^^讓我以為我家寶貝老婆大陣仗的包場XD
後來就來了許多家庭以及學生用餐,
整間店就熱鬧了起來^^
後來也有看到來這裡享受悠閒晚上時光的單人用餐,
無論多少人~都適合來這裡看看



接下來就開始點餐囉~
我們點了一道開胃菜以及2份套餐,
套餐的內容有前湯~麵包~主餐~飲料
其實menu不是只有這兩頁,
還有很多樣的餐點,
不過我們只選了這兩頁的料理,

濃湯喝起來很溫順,
雖然裡面有加了波菜XD
但是喝起來一點都沒有討厭的怪味,
喝起來挺舒服的,

麵包的沾料很特別,
這樣的吃法很少見,
麵包熱熱的~烤得外酥內軟,
沾料有兩種~一種是莎莎醬~另外一種是橄欖醬(兩種都是我自己取的名字XD我也不知道這個沾料是什麼)
搭配莎莎醬吃起來有點像subway的感覺,
搭配橄欖醬吃起來有點像pizza的感覺,
很可惜的是麵包無法續加~要不然搭配著沾料吃真的還不賴,

鮮橙蝦喀嗲:
這是我家寶貝老婆推薦的開胃菜,
聽說網路上很多食記都有推,
一端上來的時候有嚇到~真的好有創意,
還沒吃之前~光用看的就覺得超好吃,
份量也不少,
首先主角蝦子的部分吃起來有新鮮,
而且殼都撥好了,
擺盤擺得很精美~
水果以及生蔬都很新鮮,

我也很勇敢得吃了甜椒XD
開胃菜有搭配一個調味醬~忘記拍了XD
那個醬料好好吃~我曾經在小時候吃過類似的味道,
真的回味無窮,

這樣有沒有很甜蜜(>///////<)
我家寶貝老婆餵我吃~本來很甜的東西就更甜了

別人流行交杯酒~
我們自創交杯蝦~

田螺香蒜煎豬菲力:
田螺的部分烤得很香,
雖然我說不出它的調味~但它跳脫了焗烤那樣強烈濃郁的味道,
取而代之的是可以引出淡淡田螺香的調味,
這家店的調味有個特色~就是很容易吃的到食材的原味,
煎的香脆的蒜頭搭配著豬菲力吃下去真是一絕,
豬菲力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棒~咬下去還有肉汁,
大家不要看這道料理好像少少的,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也是這樣....但是最後我吃到撐了XD
其實擺盤的技巧太好了~豬菲力每塊都很厚,
用著立體得擺法產生錯覺,
配菜部分的番薯吃起來好甜,
感覺有煎過~番薯底部天然得焦糖香甜而不膩,
馬鈴薯泥吃起來感覺很細緻,
應該有額外添加乳酪及奶油,
高雅的味道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

配菜鱈魚子很不賴喔,
吃起來在嘴裡會波~波~波~波~的跳動,
新鮮的海味及口感也可以知道這不是加工品,

橙汁鮮嫩烤潮鯛:
配菜的部分和我的一樣,
還有~~真的不要看這個感覺很小,
份量真的很不小XD
首先鯛魚如果不新鮮就一定可以吃到腥味,
這裡得鯛魚很新鮮,
剛吃下去的第一口是最外圍的部分,
也是橙汁沾最多的部分,
爽口新奇的調味~讓人耳目一新,
再往內一層就是焗烤得部分,
創意功夫就在這裡出現,
焗烤以及鯛魚的中間鋪滿了蒜頭片,
吃起來真的很香~
像我們愛吃蒜頭的人~還蠻建議在外面可以再鋪一層生的蒜頭片,
口感一定還會再升級

這是我家寶貝老婆手工設計專業打造的"愛 pad"
這可是觸控螢幕喔~只要我的手指頭在上面滑,
就會像跑馬燈一樣得一直轉,
把我們這些年的回憶一直轉上來,
原來我們已經走過了這麼多地方,
但是就像我一直說得~我還要帶妳去看更高更遠的地方,
滿滿心意的生日禮物~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
只屬於我的生日禮物^^
有你在身旁就是我最棒的禮物^^  


這只是我家寶貝老婆的生日魔法之一,
寶貝老婆賣了一個關子~其他的魔法要等到隔天才會知道
(嗚~~~~~~A內傷啦)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
帶著滿滿心意的禮物與魔法~我都接收到了,
而且是用"心"滿滿的接收到了^^


店家資訊如上,
那個門牌我一直很好奇,
有一個字我看超久都看不出來XD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595巷20弄2號
電話:02-2533-9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