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依照我將盡30年的經驗.......我們家很少以我為主角的慶生活動XD
不過這兩年很意外....竟然都有慶生活動,
而今年更是一堆驚喜~是我收到最多生日禮物的一年,
有記憶以來真的沒有這樣的印象,
這天我們來到了家裡附近的涮涮鍋吃到飽的店,
這家的CP值我個人評為北台灣最高的店^^

店內菜單如上,
最划算的吃法就是點一個肉類的鍋280元+10%,
這樣一來右方的牛/羊/豬/雞腿,都可以無限續點,
以我所有的家人一致認為這家店的豬肉最好吃^^
肉類吃到飽就已經感覺很威了嗎??
不不不~~~280元+10%的料理我只介紹第一道而已ㄟXD
以下大家能看到的食材~都是包含在280元+10%裡喔,
除了酒精類的飲料之外都不用付費


店內用餐環境很明亮,
老闆很用心經營,
醬料的部分也有多樣選擇~
新鮮的醬料是畫龍點睛的重點

生鮮蔬菜很新鮮,
我家寶貝老婆也很愛這家的蔬菜,
之前我以為大陸妹(菜名)用綠應該是越好吃,
結果.............(-____-||)
我誤會了~~不挑還好XD竟然把比較粗得挑回來,
這次我就聰明了

一般吃到飽火鍋的火鍋料都很粗,
因為一看就知道是便宜的火鍋料,
這家的火鍋料不一樣~用的是比較高檔的火鍋料,
花枝丸一定吃的到花枝~魚包蛋還會爆漿喔><諸如此類,
連很少吃火鍋料得我也是很推的喔,



不要懷疑你們的眼睛,
這些海鮮也是包含在280元+10%裡面,
而且是無限取用,
店家老闆很大氣~補貨絕對是一等一得快,
即使忘記了~馬上通知馬上補,
不會像外面有得吃到飽的店很摳

另外甜點區也是必要的,

吃飽之後也可以來一點喔
相較於熱食區~甜點區就比較一般,
但這也是包含在280元+10%
就覺得很OK了^^



這樣滿滿的山珍海味如何阿^^
肉片都是現點現切的,
口感一吃就知道~絕對不是拼裝的組合肉

滿滿被燙熟的蝦子吃起來真是好吃,
火候要注意喔~~煮太久就不甜囉^^


這是我三阿姨給我家寶貝老婆的小飾品^^
一隻貓一隻熊~~所以是........貓熊?
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已經吃飽到癡呆了XD



吃飽之後就是回家切蛋糕囉~
今年由三阿姨買的白木屋蛋糕,
天阿~~~看起來好好吃~~吃完一定會好胖XD
過了一個年紀之後~對於蠟燭的數字就變得很敏感,
大家不是都說~年齡是男人的秘密!?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有這麼多人來慶生,
身為壽星當然要許願望,
第一個願望就是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身體健康平安,
第二個願望就是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升官賺大錢,
第三個願望和去年一樣....................(結果大家怎麼都知道XD)
我的生日奇幻旅程還沒結束喔^^
我家寶貝老婆還有精心為我規畫的生日魔法,
(^___________^)開心期待過著生日週

差點忘記放上店家資訊XD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43號
電話:(02)8985-8360
營業時間:AM11:00~PM24:00
arrow
arrow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