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十國慶~
國家的百年生日有著好多的活動,
只是我們今天有別的聚會要參加,
寶貝老婆以前教過的學生約老師聚餐,
又剛好今天是我們的特別日子之一,
所以就來吃點不一樣的,

本來是要來公館的二樓餐廳吃早午餐,
誰知道早上10點來就已經要等= =
而且要等到12點才有位置,
於是我們就換別家吃吃看囉!!

早上的公館總是特別冷清,
東逛西逛之後~就決定了莫凡彼餐廳,
不要看現在沒人~一小時候可是高朋滿座

套餐的價位大致上都是300元以上,
輕時的價位大致上都是100以元上,
店內的基本消費是一人100元,

今日套餐的沙拉吃起來就是一般好吃,
沙拉醬是用優格,
吃起來還算順口,

洋蔥蔬菜湯喝起還很清爽,
洋蔥和蔬菜的甜味都有熬出來,
在肚子餓的時候先有一碗熱湯真是再好不過了,
因為..........本來打算是早午餐...所以早餐沒吃(-____-||)

麵包烤的還不錯,
外皮有點脆~內部是鬆軟的,
是大蒜口味的,
蒜頭醬是包在麵包裡面,
和原本預料的餐包不同


米蘭鄉村雞腿:
雞肉吃起來烤得很嫩,
外表皮也很酥脆,
特色是肉與皮之間有塞進去不少的青醬飯,
搭配起來不僅僅可以吃得很飽口感也很特別,
醬的部分很像奶油蘑菇白醬,
其他的配菜也是走健康取向~
PS:我今天可是把所有的蔬菜吃完(得意狀)


歐香雞腿:
相較於剛剛那到就普通許多,
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醬料是用黑胡椒醬,
肉質一樣處理得相當好,
馬鈴薯泥吃起來有該有伴著奶油,
有一股在吃月餅的綠豆沙的feel
這裡的餐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份量都不小,
吃得飽是決定沒有問題,
高朋滿座的狀況下~相信其他的料理也是很好吃的


奶酪和烤布雷很好吃,

算是不錯的甜品,
份量也不會太小~吃完很滿足,
吃下去口中還會留有香香甜甜的滋味

這是後來遲到的學生點的餐點,
看起來也不錯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2樓-公館捷運站二樓
電話:(02)2362-0906



這是我家寶貝老婆的學生送我的手繪本,
因為她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據我所知她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製做這個禮物,
想不到剛好趕上我的生日,
這個小朋友很用心~只是......................
竟然用韓國明星的包裝紙送給我XD
明明知道我最討厭這方面的東西....還故意XD
不過還是很感動~這份心意與禮物我就收下了,
這個小朋友繪畫真的很有天分,
可以找機會去發展喔^^

陪我家寶貝老婆聚餐真的很有趣,
還好他們不會嫌我愛哭愛跟路XD
想陪伴在老婆身邊的時間與日俱增,
真的要想想趕快結婚大作戰/(>____<)\
我們的回憶以及我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