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提要:
我這位天才麻吉今年竟然突發奇想的送我生日禮物,
前幾天就讓我知道卻又不告訴我是什麼,
只說了一句~看到這個你一定會說"E04..這是啥小XD"
結果我一看到之後(-____-||)果然飆出了這句,
連我會說出什麼話都知道~~不愧是和我認識將近25年的麻吉,
這位老兄就是本站御用的畫家~他不僅僅送禮物~
我們還突發奇想的亂拍幾張照片XD
另外要額外一提的就是.....這個禮物其實是包包(-____-||)
雖然外觀看起來像卷軸~畢竟還是包包,
所以我們在包包裡面塞滿了棉被看起來比較像,
然後捲軸紙的部分~是拿現場的塑膠袋+奇異筆完成
等等各位看見的~都是在本站御用畫家老貴房間裡完成拍照與後製,
不過我想以下的圖片只有看過火影忍者和航海王的才會懂得笑點XD

旁白:
身為木葉忍者村的忍者,今天就來為各位示範一下忍術,
這本封印之書若是查克拉不夠的下忍千萬不要使用,
最後要說的是"哥哥有練過~不要輕易嘗試"(謎謎之音:你還是哥哥(-____-||)真敢講ㄟ)

旁白:
首先要很帥氣的翻出卷軸(背景聲:SA~~~) 


旁白:
為了要招換通靈獸~還有一個重要的元素就是要用血來做招喚契約

旁白:
然後將手放在封印之書的圓圈圈的地方,
喊著:通靈之術

喬巴:(興奮狀)魯夫~久等了!!
鳴人:(大吼)你.....你.....你哪位阿!?
歷代火影:(-___-||)這是哪一招阿


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