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各位介紹的是位於林口交流道附近文化三路的阿順海產店,
不要以為這家店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
實際上可是大有來頭,
老闆從路邊攤做起~換了三,四次店面,
而且店的面積越換越大,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料理有多好吃了,




大家一定想說奇怪~林口不是山上嗎?怎麼會有海鮮?
其實老闆每天早上都直接去漁港直接批海產,
所以海鮮都是很新鮮的,
那些螃蟹還會動喔XD
真是精神滿滿活跳跳的螃蟹,

這個小菜多年以來我們家都很喜歡^^
將花生,蔥,蒜,香菜,辣家搭配著醋拌在一起,
就是一道很開胃的小菜,
每次來都要給他來個兩三盤才會過癮


這裡的炒飯炒麵一直都很有水準,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廚師的功夫很好.

雖然我不是很敢吃絲瓜(我還是有吃一點點啦XD)
但是看著我家寶貝老婆吃的樣子,
也是相當不錯吃的

曼波魚肚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咬起來的口感有點像豬腸,
只是這道菜有點腥味,
要不然就調味來說真的還不賴

肥厚的五香花枝,
直接穿燙最能吃出花枝的甜味,
不沾醬也是很好吃喔^^

蝦子相當的鮮甜,
而且很新鮮~從剝殼的時候就可以知道,
再來幾盤都可以吃得下去^^


這隻魚做成兩吃,
深海魚的口感很Q,
吃起來說是肉也不足為奇,
頭還有骨頭的部分直接做成薑絲口味的湯,
從湯就可以知道魚的新鮮,
另外做成魚排的部分也很經典,
口感相當的紮實~調味有點甜甜的,
廚師的刀工也不錯~刺都已經分解的差不多

紮實新鮮的魚肉~搭配蒜頭熬出精的醬汁,
吃起來相當的健康,
尤其是熬出來的湯汁~還可以直接喝,
這道也是上來沒多久就秒殺XD

用炸的白帶魚在市場很常見,
但是保證不會有這裡新鮮,
甜味直接就可以吃的到,
魚肉的厚實~輕易的品嘗魚的原味,
雖然是用炸的~卻不會有油膩感,


店家資訊如上,
生意很好喔,
假日的話也可以訂位^^

這是店家的幽默XD
竟然可以把垃圾變成帽子裝飾品

我們全家人都很愛吃海鮮,
這家的海鮮更是讓我們讚不絕口,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來品嘗看看,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也是豎起大拇指說"讚"
我們的目標就是走遍世界吃遍世界^^
我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