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位於社子市場的水餃,
這家店完全沒有招牌,
社子市場白天是果菜市場,
晚上的時候就變成大部分都在賣吃的小型夜市,
雖然這家店沒有招牌~卻已經是許多網路美食部落客所推薦,
而我自己也是因為看見有人推薦才來試試看,
果真一試成主顧,
晚上的社子夜市人潮很多~這家店卻常常是高朋滿座,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好吃便宜又大碗,


豬耳朵和海帶絲吃起來都不錯,
品質屬於中上好吃,
最棒的是這家店的小菜均一價~都是20元喔,
而且份量都很令人滿意,
不要只看這個盤子的表面~這是有深度的盤子喔^^ 


不得不提的就是這家店的醬了,
基本上我身為料理人為了保護我的味覺~是很少吃辣的(自以為是料理人XD)
但是這家的辣吃起來很舒服,
辣只會停在你的口中而已,
不僅僅只有辣~還帶有濃濃的香,
連很少吃辣的我都覺得很讚,
獨家辣醬搭配著辣油,蒜頭,醬油以及醋,
沾著來吃水餃或是小菜都很合


這家的水餃從皮就很經典了,
現場有人現擀麵皮~現包餡料,
水餃皮可以品嘗得到濃濃的麵粉味,
由於是現擀現包現煮~水餃皮吃起來很有咬勁,
至於內餡的部分有先調味過,
吃起來有點在吃烤肉的感覺,
但是沒有烤肉那樣的油膩感,
忍不住讓人一顆接著一顆,
再來就是水餃的大小了,
水餃算是很大顆~平常連鎖店的水餃我吃20顆還不會飽,
這家我大概15顆就有撐的感覺,
今天我們沒點酸辣湯,
這家的酸辣湯才20元一碗,
碗的大小是肉羹麵那種大又深的湯碗,
勾芡勾的很濃~料也很實在,
兩人的話建議點一碗就很足夠了

看到這樣充滿人情味又有好滋味的店怎麼可以不來試試看呢^^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覺得不錯喔,
一個攤位有人負責桿麵皮~有人負責包餡料~有人負責煮水餃~有人負責招待...
一個小小的攤位照顧著許多人的家庭~也溫暖了顧客的胃,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推薦給大家^^
社子夜市隱藏的水餃~我們的美食日記~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