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的是內湖美食,
由於我家寶貝老婆在這裡上班,
所以晚餐常常有機會在內湖解決,
既然要吃飯當然要找好吃的店囉^^
雖然有時候偶而也會給他雷到(-_____-||)
不過找好吃的店有線索的,
就是看店家的人潮囉~~
今天介紹的是一家南部口味的嘉義雞肉飯(???嘉義就是南部阿XD)

通常我都是吃兩次以上才會開始介紹,
所以基本上的品管應該是OK,
再加上有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專業評審的嘴巴應該不會差太多XD
這家店的價位大概就是這樣,
很便宜很道地的小吃店,
但絕對不是這麼平凡~要不然介紹起來就沒意義的阿^^

滷豆腐:10元
CP值還不錯,
豆腐本身滷的有入味~搭配上他的甜醬還蠻好吃的,
只是上一次來吃比較好吃,
這次來吃味道有一點不一樣???

滷白菜:30元
滷得很入味,白菜一整個滷到軟嫩,
甚至可以不用咬就吞下去,
蝦米的味道很重,
我們還蠻喜歡的~~但是愛吃比較脆的那種朋友可能就比較不愛了

豆干2份:20元
豆干切完之後還會燙過,
所以是熱熱的口感,
看似白白的橫切面卻可以吃到黃豆的香味,
吃起來比看起來還讚,

雞肉飯(大):35元
 主角上場囉~~

上次來我家寶貝老婆點小碗的~這次來也是和我一樣點大碗的,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雞肉是用土雞肉,
淋上雞油以及醬油,
拌在一起就是美味^^

貢丸湯:25元
貢丸很大顆,
中規中矩的好吃,
湯喝完了還可以免費和店家續湯喔,

一不小心就點了滿滿一桌XD
就是這樣平凡的小吃店,
才會常常來吃阿^^
大魚大肉只能偶而為之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1段591巷8號1樓
其餘的店家資訊如上

為了想留下更多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回憶,
所以從閃光部落客進化成美食旅遊"閃光"部落客XD
希望我們的幸福~以及我們口中的美味~看到的美景~
也可以讓大家感受到,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在我們的美食地圖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