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烤肉萬家香,
又到了一年一的的中秋烤肉節,
今年當然不免俗的又是要來老貴家囉XD
這已經是每年一定要的祭典,
我們這幾個麻吉幾乎都已經認識20年上下,
都是從小分別穿自己褲子長大的好兄弟(我們比較衛生XD)
今天照片最少的是智仁~~因為他是本日攝影師,
他終於進入單眼的時代了~~真是佩服,
未來我婚禮的專屬攝影師就決定是你了(丟~~)
在這裡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
就是智仁明年要結婚囉^^
這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事,
我們其他3位兄弟腳步也要快一點才行了XD
這樣我們的小孩也可以從小就當好麻吉,

智仁~~誠心的祝福你結婚快樂(你真的不考慮讓我當你婚禮主持人XD)
我保證不會惡搞的(?我想應該吧)


這位就是老貴,
相信有些人一定覺得好像在哪聽過,
沒錯~~這位就是本站的御用畫師,
厲害吧~~這雙吃烤肉的手可是繪畫天才~~
這麼燦爛的笑容~~我想應該沒醉XD

我們兩個從小學一年級就認識到現在,
想不到時間過得這麼快阿,
回想起當年一起唱的那首歌~~笨小孩XD
老貴家的阿那答今年由於工作沒有到場很可惜,
也請你們趕緊追上智仁的腳步吧!!
我可以在你們婚禮致詞(舉手)
台下的觀眾準備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吧XD


這是我的麻吉大平~還有他的女朋友點點,
歡迎加入我們這個瘋狂的大家庭XD
看到你們如此的幸福真的很開心,
我的麻吉大平就交給你了,
大平認識你之後的笑容^^
是我看過最棒的了,
大平很體貼的幫點點撥了數十隻蝦子喔,
認真的男人果然很帥

說是烤肉當然還是要像徵性的擺一張烤肉照片,
今年是第一次烤肉拍照XD
看來以後都要記得,
因為我們已經有單眼攝影師了(智仁快舉手)
他的技術真的不錯~夜間還可以拍成這樣

這天晚上大家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
度過了相當棒的中秋夜晚,
唯一可惜的是我家寶貝老婆今年沒有參加><
我家的寶貝~你耳朵有沒有很癢啊?
好多人一直問妳怎麼沒來呀?
明年要再來一起瘋喔^^
這些麻吉~這樣的友誼~真的很可貴,
大家聊著小時後~聊著近日的事,
無論是什麼話題都可以且不間斷,
看來這樣的活動要多辦才行,
大家出社會之後都忙了~見面時間也比較少,
雖然不影響我們的友誼~但還是要常聚聚,
我的草帽海賊團的夥伴們~~改天再一起出遊吧^^
祝大家都可以幸福~早點和你們另一半結婚(可惡~被智仁搶先了XD)
2011/09/11草帽海賊團在老貴家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