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四天中部旅遊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們就從中部往北部邊玩邊回家囉,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很快><
怎麼四天的假期咻~~~~得一下就要回家了,
但是即便是最後一天~~還是要繼續玩繼續吃XD
這家彭城堂客家粄條是我老爸老媽他們自己出來玩發現的,
聽說有一天他們經過這裡~看到這家店裡面很多人,
於是就走進來吃了~吃完覺得很滿意,
雖然三義客家有名的板條很多,
但是這家真正來品嘗之後就會知道~不會輸一般名店喔,
以我個人的口味覺得或許還優於名店^^
這家下高速公路之後往木雕街走,離木雕街有一小小段距離(從木雕街開車大概3~5分鐘)
在大馬路旁~不要錯過囉!!

價目表如以上所示,
價格上還蠻平價的,
但是等到點完餐送上來才會知道..........還蠻大碗的XD
小菜在櫃台主要是滷味類的,
還蠻推的喔~滷得不錯,

這個醬料被我視為彭城堂的祕密武器,
雖然實際的調味我不清楚(店家的祕密我怎麼會知道XD)
但是吃出個基本調味還OK,
主要原料就是超大量的韭菜,韭菜很新鮮喔,
然後還有醬油膏以及香油拌在一起,之後拿去冰箱冰鎮,

這個醬料將所有的食物從好吃變成超好吃,
單單把這個醬料放在白飯上面~就可以吃好幾碗了XD

骨仔肉湯:30元
我們小菜只有點豆干還有涼拌小黃瓜,
為什麼沒有點肉的滷味呢?
因為這個骨仔肉湯裡面的大骨肉已經超多了,
內行的吃法就是把大骨肉拿來沾醬料,
用料實在湯頭的部份當然很鮮甜,
主體是大骨及蘿蔔熬出的湯頭,還會搭配上蔥,薑絲,米酒,還有一個我個人感覺有可能是魚露的調味
湯喝完可以加湯喔^^

乾拌版條:50元
看到這個價格會想說就一般般,
等到端上來才會知道= =
哇~~~還真大碗真多料,
粄條本身很Q很有咬勁,
滷蛋超入味,
川燙的肉片咬起來不會乾乾的,
還有大量的韭菜以及豆芽菜,
最後是店家的調味~大家可以先拌一拌就吃,
其實這樣就很好吃了~~內行的吃法就是在加入那個醬料,
畫龍點睛就是這一手,

雖然感覺沒有點很多,
但莫名的也是滿滿的一桌XD
這家的滷味我個人很推薦,
吃到的都很入味,
滷蛋是粄條就會送了~所以可以不用點,
相較之下涼拌小黃瓜就遜色不少,
當然~~一直要提的就是~~店家神秘醬料要加XD

吃飽之後我們就要前往四天假期的最後一個景點,
就是木雕博物館,
原本以為只是走路消化的行程,
沒有抱太大的期待,
結果卻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什麼收穫呢??
下回分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