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航海王攻略四部曲成功,
所以我們早早的就可以進行下一個行程,
可以完整無後顧之憂的體驗一下九族覽車和日月潭纜車,
最棒的就是兩邊的纜車現在都有航海王的造型喔,
天氣真的好熱喔><
在排隊的過程中一直被陽光奪走水份,
但是真正坐上去~真的好涼^^
這次的門票可以在九族玩+做兩種纜車真的很划算,



沒有航海王的纜車就只是普通的纜車XD
不過多了造型~就感覺很有feel,
排隊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喬巴的超人氣,
大家都想搶著拍喬巴纜車,
而且都在說"好想要坐喬巴纜車喔"


九族纜車坐上去很涼快,
不知道是通風好還是他有裝空調,
在上面可以看到很棒的景色,
明明很多地方高低起伏很大,
但是行駛過程中都很平穩,

九族的纜車終點處就是日月潭纜車的起點,
這個時候只要在手上蓋章就可以出去囉,
很先進的用蓋在手上的透明章,
上次蓋的時候是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在日本池袋太陽成餃子博物館玩的時候,


日月潭纜車和九族纜車的共通點就是坐起來都很平穩,
而且車廂都好新喔,
日月潭纜車有三種顏色~分別代表不同意義,
日:紅色代表太陽
月:黃色代表月亮
潭:藍色代表湖水
這樣大家記住了嗎^^



日月潭纜車的高低落差更大,
總共跨過兩個山頭,
真的是有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很平穩速度都是緩緩的,
要不然一定嚇死XD
跨越山頭之後印入眼簾的就是日月潭,
從高處往下看日月潭有不一樣的感受,


抵達日月潭纜車的終點處這裡要趕緊去抽牌,
因為要等到號碼區間你才可以搭乘纜車回九族,
不過速度真的很快~我一抽號碼的瞬間就可以搭乘了,
想買纜車相關的紀念品也可以在這裡商店街逛一下,
若是想去伊達邵碼頭也可以走過去(有點距離~走路大概15分鐘起跳,個人不建議XD)


從日月潭纜車再坐回九族,
這個時候時間還早^^
我家寶貝老婆就提議我們一起走下去入口處吧,
這樣牽手散步的感覺很好,會持續一輩子喔~~
從不同的角度看九族纜車有不同的感覺^^


從上面走下來看著一路的風景,
這就是原來九族文化村的風光,
和下面海賊群聚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人少少的~可以慢慢散步吹風,
只是風一吹來都是原住民香噴噴的美食XD


其實蠻建議大家來九族文化村不要只是玩現代化的遊樂設施,
也要上來這裡看看原住民的文化,
感受一下原住民的熱情,
畢竟要維護一個文化真的不容易,
他們想盡辦法要傳達給大家知道,
所以各位遊客下次來~要試著感受九族真正的意義,
不要只是玩遊樂設施喔^^

到這裡各位還滿意我家寶貝老婆和我介紹的九族航海王嗎^^
我們9點抵達九族~全部玩完之後也才下午2點半,
跟著我們的攻略玩可以很完整的感受九族航海王,
讓我們簡單複習一下如何在5個半小時可以完整攻略,
9點抵達~12點結束海賊王~12點半開始纜車~下午1點半結束纜車之旅,走下山感受九族~2點半準備開車回家
晚上的我們就在逢甲夜市覓食囉^^
只是肚子太餓~沒時間拍照介紹囉!!
大家一起來成為海賊王吧~~~
繼續跟著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大腳日記,
下一篇就是來到三義吃喝玩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